為了因應大遠百這個新百貨公司的開幕


新光三越也重新整修了美食街


重新開張的美食街裡就以這家花月嵐拉麵最吸睛


不管是整家店的裝潢還是文字的敘述


都在好像在呼喚著我最好吃~選我!!選我!!


從用餐時間到非用餐時間整家店的人氣超旺都擠了滿滿的人


所以在看完電影之後雖然肚子不餓我們也受不了誘惑決定吃花月嵐拉麵




 


 


 




 


 


先來看一下櫥窗的樣本


每碗看起來都好像很好吃耶




 


 


其中最吸引我的是這碗大蒜拳骨拉麵


小姐也介紹說這是他們的招牌拉麵最多人點的




 


 


花月嵐不只有賣拉麵還有賣飯喔


這是加了納豆的炒飯


納豆~我怕怕~~




 


 


看了海報之後又被這碗冬季限定加了白菜的道豚堀所吸引


到底要選哪一碗拉?? 真是傷腦筋捏!!




 


 


 




 


 


 




 


 


最後進到店內看了點菜單之後決定還是點大蒜拳骨拉麵




 


 


點了拉麵之後可以選擇增加配料每樣是多加30元


因為看到家海苔片的整晚效果很漂亮又覺得要吃蔬菜


所以就選擇多加海苔片和菠菜


菠菜是會有小盤子另外放的




 


 


桌上吃麵加配料還真是琳瑯滿目


來給它研究一下




 


 


很特別的是這個辣韭菜


好像和赤鬼有點像勒


[台中]便宜有美味~超值赤鬼炙燒牛排




 


 


紫蘇粉~這也好特別沒吃過耶


阿源說這是放在飯上的




 


 


還有這個黑胡椒~我愛~


可以增加香氣喔



 


 


隨麵附上的鮮榨生大蒜


沒想到大蒜拳骨拉麵的大蒜居然是這個手榨的新鮮生大蒜




 


 


花月嵐拉麵美味的四大要素建議食用方法


其中我最愛黑胡椒放了真的會變很香喔~然後是辣韭菜


生大蒜我沒加而增加鹹度的拉麵醬也沒加


因為拉麵本身就已經很夠鹹了甚至湯會太鹹


所以吃到一半小姐會來詢問要不要加清湯




 


 


在等麵的時間一向很討厭寫字的ㄚ原居然很認真的填起了意見調查表




 


 


這碗是阿源的大蒜拳骨激辣拉麵


阿源說吃起來沒有很辣~


當然啦因為他嗜辣所以這種辣度對他來說是不算辣的



 


 


 



 


 


對大蒜很愛的他當然不會錯過加生大蒜




 


 


麵條是使用比較細的這種吃起來還蠻Q的很能接受




 


 


我的加了海苔片大蒜拳骨拉麵


因為海苔片遇濕都捲了起來所以效果沒有像圖片上的麼美



 


 


這碗拉麵吃起來可說是麵Q湯濃叉燒肉也很美味


幾乎是沒什麼好挑剔的~真的好吃


唯一比較顧忌的就是湯裡面的油脂很高


這碗吃下去熱量肯定爆炸




 


等麵吃的差不多要喝湯的時候可以請小姐來加清湯


因為這超級濃郁的拳骨高湯喝起來比較鹹喝幾口就會覺得很飽


我想它的湯這麼濃應該是想讓麵條吸進高湯的味道


等要喝湯的時候再加清湯


這樣就可以吃到濃郁的麵條又可以喝到順口的湯了




 


 


菠菜




 


 


花月嵐台中新光三越店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2段111號12樓  新光三越12樓


電話:04-2254-8555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年的聖誕節都是在經過百貨公司門口的時候最能感受到聖誕氣氛


放上照片讓大家也都能感受到


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平安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