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變冷了


很多人應該都會想要吃燉品"補一下"


今天介紹這家的燉品專賣店


應該也可以說是我們彰化的傳奇店家


怎麼說呢:


第一~它只有在晚上9點鐘才會開


奇怪我們彰化怎麼有那麼多的準時開賣商店而且時間都很奇怪


比如:下午3點半控肉飯.晚上10點半控肉飯.還有這家晚上9點的藥膳車


而且這幾家準時開賣的店都好吃到不行


住在彰化要瘦我看是不可能的


不要變胖就已經是天生麗質了


阿包和POLLY妳倆要堅強點才能抵抗住誘惑蛤~


第二~整家店是台發財車



 


 


當天我們到達的情形是這樣滴


整台車非常暗~非常低調


一度我們還以為他賣完了~原來是還沒開賣啦


因為當時才8點50分


不過~內行的客人都知道想要免排隊就要提早在這個時間來


這樣等一下開始的時候你就能穩穩的有位置可坐啦


你看看~這輛小小的餐車居然能賣這麼多款的燉品


一共有18種藥膳~真很神奇捏


我嚴種懷疑老闆是哆啦A夢




 


 


當歸鯰魚NT150元


來吃鯰魚的那天就是萱萱萬聖節晚會那天


晚會後我們還去吃了漢堡的說><


然後就續攤來這了


因為路過.....又剛好發現他要開了........


愛吃鬼總是有說不盡的理由啦.......


話說這盅當歸鯰魚是有一整隻的鯰魚在裡面捏


整個吃起來味道很清甜沒什麼藥味鯰魚肉質細嫩入口即化~讚阿


而且150摳摳的價格算是很便宜~我記得鯰魚是很貴的ㄚ




 


 


然後上禮拜我回彰化的時候又跑去了


記得那天開蓉的生日趴下午才吃完西堤然後晚上客人來又到黑公雞去開桌


之後又來這續和POLLY的宵夜之約


哇...這冬天過後我應該會變成白胖的一條蟲~~好慘阿~~


(現在就已經是了好ㄇ......只是SIZE會加大)


這樣...我到底要怎麼介紹下去呢.....


不管~~繼續......


 


再來是料多豐富的佛跳牆NT.70


他們家佛跳牆的味道和我們一般吃到的辦桌佛跳牆味道大不相同


算是風格獨特




 


 


蓮子豬肚NT.70元


味道很清爽豬肚沒腥味





 


 


四物排骨NT.80元


雖然排骨的部位不是我愛的小排但湯的味道甘甜算是很好喝的




 


 


再來是重頭戲~就是他們家的主食~蘿~蔔~糕NT.30


吼~我真的很難找到可以和他家媲美的傳統蘿蔔糕了


蘿蔔糕做的軟嫩綿密不說外皮還煎的金黃酥脆


剛煎好的蘿蔔糕咬下去外皮酥脆的不可思議


真的無敵好吃的~是好吃到會掉淚的那種


觀察發現美味的小秘密~~原來蘿蔔糕是加了豬油下去煎的


難怪能煎的這麼香酥可口啦


對了~點蘿蔔糕的人要耐心等候喔~因為煎蘿蔔糕要多一點時間


之後你會發現等待是值得的喲~大推大推啦



 


 


還有另一項肉粽NT20元我看也是很多人點


我們也點一個來嚐嚐~


他們家的肉粽米粒煮的很軟~喜歡糯米軟爛口感的人應該會喜歡




 


最後~對了~都還沒說最重要的~這家店的位置在哪


就是在民族路接近永樂街的交叉口武廟旁電器店的樓下


記得要晚上9點之後才有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