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房間Check In完之後


接著大家就飛奔到自助晚餐餐廳來吃晚餐


為什麼是用飛奔的呢


因為一早出發只吃了簡單早餐


飛機餐又難吃到不行


所以到了現在大家的肚子都餓的呱呱叫了



 


 


錐形的挑高屋頂


舒適的沙發座椅


燈光美氣氛佳的


感覺很浪漫




 


 


 




 


 


 




 


 


很有造形的藝術吊燈加上桌上的燭光搖曳真的很有fu


我們吵鬧的一群人也不自覺的安靜下來




 


 


室內取餐區



 


 


另外還有戶外露天燒烤吧




 


 


選項除了有蔬菜 . 雞 . 豬肉串燒之外


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野生的海水魚


只要點菜服務人員就會送到你桌上




 


 


華麗氣派的取餐吧台




 


 


上面的食物當然也是一派的豪華風格


這是吃原味的水煮大明蝦


直剖的感覺看起來很像是小龍蝦說




 


 


而我顧著拍照的結果就是我好像忘了吃這大明蝦耶


回來看到照片才想起


為什麼會忘記阿??


因為我ㄧ回到位置上


我們的桌面就被點菜的菜色給排滿


而我就坐著一直吃...一直吃...就都沒離開座位了啦....ㄎㄎ


吃到都忘了有這大蝦的存在了說~實在有夠扯的ㄚ



 


 


蔬菜肉捲




 


 


這應該算是冷菜有豬肉和一些蔬菜




 


 


綜和蔬菜沙拉




 


 


鮮蝦沙拉




 


 


水果沙拉



 


 


蝦子又一盤




 


 


堆成一座小山的螃蟹




 


 


 




 


 


 





 


 


沙西咪的點餐櫃檯



 


 


現點現切的牛排




 


 


熱菜櫃檯




 


 


還有中華小點心耶


可是誰會想到巴里島來吃中華料理阿




 


 


這個麵看起來跟吃起來一樣讚喔




 


 


淋上有點稠的羹湯


味道鮮美麵又Q


麵條吃起來有點像比較不熟的辛拉麵


我吃完了一碗還想再吃


可是想想還有一堆美食就趕快克制下來




 


 


戶外燒烤吧送來的燒烤拼盤


那魚雖然小小一隻可是吃起來肉質超細很好吃


每回點送來的魚都不同喔


所以就是說不知道會吃到什麼魚


玉米也很甜喔



 


 


沙嗲吃起來就還好




 


 


現煎牛排還不錯


下面的馬鈴薯泥超好吃的




 


 


下面這道吃起來感覺應該是鱈魚料理~這也好吃


紅色的醬酸酸甜甜類似泰國的甜雞醬


因為英文太爛所以點菜點的2266


後來服務生都會自己端菜過來問我們需不需要


一開始服務生過來的時候我們都以為那是我們點的菜所以都照單全收


後來覺得奇怪沒點那麼多怎會有那麼多菜??都吃不完才知道原來是可以說不的啦~


我笑說服務生們一定會說就直接送到最後那桌拉因為他們都不會拒絕


這樣就可以不用端著到處問啦~


不過服務真的很好耶




 


 


在門口處的巴里島當地料理


到最後才看到時已經都吃不下了



 


 


甜點區




 


 


水果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結果只有西瓜還可以




 


 


百香果沒啥味道不酸也不甜


果然台灣的水果是一級棒的


吃慣了台灣的水果這裡的水果就會被嫌棄了




 


 


巧克力噴泉




 


 


一堆草莓


結果巴里島的草莓吃起來很酸




 


 


蛋糕區




 


 


 




 


 


高腳杯內裝的是類似慕斯的甜點看起來蠻精緻




 


 


最好吃的要屬這馬卡龍了


比我在世博法國館吃到米其林套餐內的還有好吃耶


遊遍歐洲的崔媽媽也說比她在法國吃到的還要好


我想我開始愛上這種甜點了


一直都認為馬卡龍是非常甜膩又貴三三的甜點


這回改觀了~它真的值得好好品嚐


我們這天吃的晚餐一直到最後一天我才知道這可是價值100美金的超高級把費晚餐


早知道就要吃更多點的說



 


 


餐廳外貌




 


 


大廳有現場演奏的巴里島音樂


很有當地特色也讓人很放鬆




 


 


連酒吧區的位置也很巴里島風~




 


 


吃完晚餐到沙灘散散步




 


 


 




 


 


留下足跡




 


 


沙灘上玩光影遊戲


我愛巴里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