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朋友說在139縣道上有個種了百年桂花樹的桂花森林


現在也正是花開的時節


就興起想要去賞桂花的念頭


沒想到我一提貴夫人就說她有去過喔


呵~這樣太好了~我們正愁不知道要怎麼去呢



 


 


到達桂花森林的入口看起來只是一家不起眼的民房


我心中不禁懷疑這裏的所謂百年桂花樹該不會指的是門口這顆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就瞎大了




 


 


沒想到貴夫人熟門熟路的帶著我們往屋後的小路走去


桂花樹森林在我想像中應該就是只有稀稀疏疏的幾顆高大桂花吧


沒想到~沒想到~我眼前的這片長的像是柳丁園的樹這居然是桂花樹


真的很傻眼耶~我這從來都沒有看過這麼多的桂花樹


而且是長的這樣茂盛枝葉的百年桂花樹~我的天ㄚ


平時想要見到一顆枝幹像這樣粗的桂花樹就已經是很難了


現在居然有這樣一大片擺在我的眼前


人真的要多出門走走才知道原來世界是這樣大




 


 


這片桂花樹園早期是農業的經濟作物


所以才會將貴花種的如此之密


而將桂花修剪的這麼矮是為了採收的時候才不用爬的太高




 


 


這一片真的是森林~森林


喜歡園藝的人應該都知道這百年桂花樹的身價一顆就可高達7位數


如今這一整片園子的桂花樹價值是難以估計


我馬上想到這些樹會不會被偷走阿


可是想要偷這些樹何其容易


每顆都這麼大光是要挖就要請吊車~可以安心啦




 


 


 




 


 


 




 


 


在茂密的桂花樹森林裡喝茶


還有陣陣的花香飄過來


這是多浪漫的一件事ㄚ




 


 


 




 


 


 



 


 


 



 


 


 



 


 


 




 


 


園區裡有提供簡餐茶飲和小點心




 


 


店家的這張照片看起來會覺得桂花樹好像很高




 


 


接下來看看餐食的部份


我們點了招牌套餐NT.280


裡面的主菜是桂花油雞和桂花香腸


油雞口味很清淡桂花香腸咬起來跟乾硬可是嚼起來卻很香~還蠻特別的


蔬菜的份量還蠻多的很適合陳總和貴夫的健康概念




 


 


套餐還有沙拉




 


 


牛腩鍋套餐





 


 


 


桂花鬆餅NT.100


還有送一壺酸梅湯沒拍到


可是這個鬆餅被烤的襙灰搭了


吃起來有小苦味


我們幾乎都沒有吃


另外還點了壺桂花茶


桂花的香味濃到嚇到我了


那壺桂花茶應該可以稀釋成3.4壺


感覺這裡的餐點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在餐廳隔壁有專賣桂花系列產品的販賣部


裡面有許多桂花的商品




 


 


 




 


桂花森林



住址:埔中村名松路一段503巷13號


電話:049-2583327






                                                                            交通資訊


‧南下路線:


國道1號→中清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台14→草屯→台14線→台3線→投139乙後約5K處
(139乙線11K) 國道3號→名間交流道→台3線→投139乙後約5K處(139乙線11K) →桂花森
林指標→桂花森林


‧北上路線:


國道3號→名間交流道→台3線→投139乙後約5K處(139乙線11K) →桂花森林指標→桂花森林


洽詢專線:049-2583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