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的天氣真的好冷


今天還看到了陽明山下雪的消息


總幻想著會不會有一天台灣平地也要下雪了ㄚ


地球生病了~這樣的事也不是不可能發生


這樣給它想下去心情就會沉重了起來


不過~不管如何活著的都要盡量開心的過日子


所以吃喝玩樂那是一定要的


台北行的第二天下午我們終於到了花博現場囉


看到兩個小朋友手牽著手的畫面~很感動捏



 


 


彩繪的捷運車廂




 


 


連捷運站處處也都充滿了鮮艷的插畫彩繪


一整個好有活力喔


心情也跟著興奮起來





 


 


Irene老早就買好的花博門票


手上拿著門票心情更興奮了


好漂亮的門票哩




 


 


步出捷運站外面也有馬賽克拼貼的大型插畫~真好看~~




 


 


這就是花博會場了吧




 


 


整個城市都好像因為花博而活了起來


只在外面而已就感覺有比世搏辦的更用心


原本我對花博是沒有覺得有很想來~因為我已經去過了世博


想說都去過最厲害的世博了花博應該不會超越


可是我錯了


光是出捷運站這段我就有滿滿的感動


因為真的感覺超有誠意非常貼心


這是在世博會感受不到的




 


 


 




 


 


 




 


 


好愛彩繪看到彩繪我就開心



 


 


 




 


 


因為這次是IRENE帶路所以我們都沒有做功課


就隨著IRENE的帶領搭上接駁公車




 


 


連消防局也都做了花博佈置~真的超用心的




 


 


 




 


 


到達入口要下車的時候


不知怎麼的就紅了眼框


就是感動阿


覺得我們台灣也可以做的這麼棒覺得好開心


也許在硬體建設方面我們比不上世搏


但是我的精緻和用心的程度上是超越的


在我的心中我們的花博贏了




 


 


 




 


 


 




 


 


 




 


 


 




 


 


 



 


 


 




 


 


一入口就遇到花博紀念品商店


進去瞎拼一下是必要的也想看看花博設計的紀念商品強不強




 


 


結果答案是比世博的強多了


世博紀念商品我一件都沒有買


因為實在是醜的花不下去


花博的就可愛多了


這個保溫杯NT150元還可以裝滿可樂喔




 


 


園區內的花都顯得健康又很有活力




 


 


 




 


 


 




 


 


 




 


 


 




 


 


 



 


 


 




 


 


兩個小蘿蔔頭




 


 


超有模特兒架式的小帽哥哥




 


 


寶特瓶做的橋廊有環保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