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回來了~


從冷到像冷藏庫的重慶回來再次感受到台灣的美好


這次的重慶之旅去了8天可是感覺上去了好久


一個人的旅程算是順利完成了


錯過了百年煙火和表妹的婚禮好可惜阿~


今天洗了堆的像小座山一樣的衣服


因為重慶的天氣超濕冷的根本就不能洗衣服


說到重慶的天氣現在冬天約只有3度左右之外


早上太陽昇起的時間比台灣晚了一小時左右


我去的日子裡每天都是陰天幾乎根本就見不到太陽


整天都像是電影幕光之城裡的光線


我想那裡應該很適合吸血鬼來住喔


也因為這樣所以重慶的女生皮膚都非常好都是白白的白裡透紅~好羨慕喔


還有四川也是美女的故鄉喔~這次我也算見識到了


想看美女到四川就對了


還有到四川一定要吃的麻辣鍋果然名不虛傳~麻辣鹹香


是吃辣者的天堂


可是不吃辣的人到那邊可就慘啦


因為就算你告訴老闆說不要辣椒他也會加花椒


因為花椒是麻而不辣所以不辣是不加辣椒可是我們是吃不習慣的


吃到顆粒的花椒就像採到地雷一樣整個在嘴裡爆炸整個舌頭瞬間都麻了


重慶的景點不算多去了這幾天該去的地方也都去了


這就留在之後慢慢記錄了


可是我連2010年的上海行都寫不到一半耶~慘~~


也許考慮先紀錄重慶的喔因為重慶的比較少


 


對了~


還有昨天打開電腦的時候發現好像又上了一次精選耶


上次是聖誕節這次是元旦兩次距離是一星期這樣還是第一次遇到耶


還是要感謝奇摩~這次就算是新年禮物囉


我沒來得及看到精選的網頁由回應的狀況來看


應該是  [台中]聚北海道昆布鍋


這幾天氣溫下降大家都愛暖呼呼的火鍋吧


我也愛火鍋~冬天就是要吃火鍋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