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都會經過西屯路的這家甕缸雞店


會注意到它是因為它的生意總是很好


一開始這家店感覺只是臨時搭建的那種像山上的路邊小店


後來在原本地點的對面新蓋了大房子變成了餐廳


名字叫做咕咕香也取的很可愛




 


 


 




 


 


 




 


 


菜單~讓大家看一下大概價位




 


 


點好菜之後


我就跑到外面門口去看烤甕缸雞




 


 


原來甕缸雞的甕是這麼大的喔


而且他們燒的也不是木炭而是木材耶


看師傅勾出烤好的雞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




 


 


必點的雞油拌飯




 


 


拌開來~好香喔


直接這樣吃就超好吃了




 


 


麵線~也蠻香的




 


 


店家的強力推薦~蒜香豬舌喉


很特別的一道菜~第一次吃


豬舌喉吃起來脆脆的好像是很軟的軟骨又好像是某種腸子


炒的鹹香入味~配飯吃還不錯




 


 


好吃的悶筍~我愛




 


 


現在正是菠菜的產季吃這就對了




 


 


終於來了~甕缸雞500/隻


原以為會是以整隻手扒雞的方式呈現的說


烤的金黃的外皮看起來就很吸引人


剁好的雞肉吃起來比較方便


不過少了一點fu



 


 


 




 


 


我最愛的雞翅到手


老闆說他們選用的雞是土雞


吃起來果然肉質不柴有彈性又有咬勁又多汁


他們的甕缸雞有很厲害喔~好好吃


也難怪生意總是這麼好了


我看都是為了這美味的甕缸雞而來的吧




 


 


吃雞肉時可以沾上附送的原味雞汁會更美味喔



 


 


用雞湯當湯底的咕咕活力鍋



 


 


內容很豐富呢


不夠湯還可以再加雞湯喔




 


 


吃雞肉配雞湯好對味




 


 


豐盛一整桌



 


 


對了~停車在後面有專屬的一大片停車場喔


 


咕咕香甕缸雞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三段92號


電話:0915-375-599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六16:00~24:00


週日12:00~24:00


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