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陳總打電話來


要我在這星期日之前去重慶


腦袋一下炸開來.....


蝦密~星期日耶~這也太趕了吧~而且還是要一個人飛~~~


這麼趕買的到機票嗎


馬上就去了雄獅訂機票


還真的買上就買到了耶~真迅速~


距離事發不到1小時我就將機票時間喬好買好了


我的生活步調一直都算是比較慢的


這種突然的事件讓我整個人突然變的更遲鈍了


因為腦子裡一下要裝這麼多東西


回到家之後我的腦袋整個裝滿~我要一個人去重慶~我要一個人去重慶


這麼急的短時間出國還是第一次


這趟一個人的旅行我很肯定我ok的拉只不過還要到香港轉機麻煩了點


接下來出現在我腦中的就是1月1號的表妹婚禮我去不了了啦


像這種家族盛會我是很少缺席的~好可惜喔~這樣就不能看到大家和整個婚禮經過了


也看不到表妹穿禮服美美的樣子了~我好想去拉~~~


 


然後.....


我發現我居然要在重慶跨年耶


民國100年的元旦我居然要在重慶過~挖哩勒~


他們那裡應該不會有什麼跨年活動吧~~


幸好也沒有安排什麼跨年活動不然就又要失望了


 


再來.......


就是要準備行李和來做一下功課囉


重慶應該會好冷吧


人家想去買雙雪靴啦~~


也許會有好吃的麻辣鍋喔


嗯~要帶好胃藥


因為花椒辣椒會無所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