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的日本行回來拉


這包就是給我的禮物喔~


ㄚ原放了好多天才幫人家帶回來


哇~連袋子都好美喔~


是kitty50周年的紀念圖樣耶~超可愛的


來看看裡面有什麼



 


 


哇哇~倒出來的時候真的傻眼耶


超級多的啦~而且都是不同地方買的


比我這次去日本給自己買的歐咪押給還多


看到這些真的好感動喔




 


 


排排好拍一張




 


 


和服kitty X 2




 


 


地區限定的kitty筆


右邊這個旋渦造型是在德島的一個河流交會會形成旋渦的景點買的


聽說船都會在那裡轉圈圈耶~感覺好有趣喔


我也好想自己去看看喔




 


 


一樣是德島限定的kitty手機吊飾




 


 


kitty巧克力棒棒糖


唉呦~這麼可愛捨不得吃啦




 


 


跳草裙舞的kitty吊飾




 


 


最後這個kitty的櫻花沙布巾


這個花樣好美我好愛喔


感謝阿湯哥給我帶這麼多的等路


下回不要這樣破費啦這樣不好意思


就直接把我們大家通通都帶過去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