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樂園氣息的荷蘭館也是我很喜歡的展館之ㄧ


看起來就是感覺很熱鬧很開心



 


 


晚上的樣子





 


 


很夢幻的遊樂世界




 


 


 




 


 


可愛的米菲兔是荷蘭的喔




 


 


雜貨屋




 


 


荷蘭的代表~荷蘭鞋




 


 


一樓下面營造出草地的感覺還有綿羊



 


 


參觀荷蘭館的時候遇到了花車遊行的表演時間


每次的表演都是不同的國家主題喔



 


 


 




 


 


荷蘭館內的商店




 


 


好特別的雨傘一把好像要300人民幣~好貴捏~不然就想帶把回家




 


 


可愛的荷蘭鞋這本也是想買來送人


可是又因為覺得做工很粗糙而作罷



 


 


 




 


 


最後買了這個印有荷蘭可愛圖樣的餅乾鐵盒


還鬧了個笑話


看見有荷蘭的帥哥站在櫃檯我就特別跑去找他買


澇了我那兩光的英文問它裡面是不是有餅乾他說有


還要到了漂亮的紙袋


後來我買了4盒之後想拿給阿源看才發現這盒子怎麼這麼空~好輕


後來才發現我買的居然是空盒子~\\\


只好去退貨啦~只留了一個




 


 


荷蘭餐點~沙嗲雞肉RMB15


我買了之後就有人跑來問我好不好吃


我很誠實的回答了不好吃


因為雞胸肉好澀


而那上面的淋醬是帶甜味的花生醬


原來荷蘭的口味是這樣喔



 


 


薯條~這就很平常




 


 


現做的小鬆餅~好像是在做章魚小丸子喔





 


 


烤好了灑上糖粉


這樣一份要RMB20


現做的果然有比較好吃不過好貴喔



 


 


夜晚的英國館因為不會發光所以看起來就比較不醒目




 


 


盧森堡館




 


 


非洲聯合館




 


 


到非洲的大草原上在長頸鹿的腳下跑來跑去是我的夢想之ㄧ


在尚未達成之前先在這非洲館內長頸鹿腳下跑好啦




 


 


非洲館內其實可以說是非洲市集~非常熱鬧




 


 


 




 


 


各式各樣的非洲工藝品




 


 


 




 


 


 




 


 


 



 


 


 




 


 


剛辦完世足的南非




 


 


 




 


 


 




 


 


要離場的時候有一整列的大學生唱歡送歌




 


 


一望無際的入口處


這只是其中的一個入口喔




 


 


 




 


 


今日的紀念品比利時館買的藍色小精靈馬克杯




 


 


荷蘭館的餅乾罐




 


 


因為回來的太晚了所以晚餐吃的是康師傅泡麵


在大陸泡麵真的就是康師傅比較好吃


麵條感覺上比台灣的硬一點口味很耐吃勒


這次來就吃了3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