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亞洲區我們再繼續給它逛下去


在尼泊爾館舒服的給它喝了下午茶之後


體力就比較恢復了這樣下半場才會更有力ㄚ


所以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阿~


再來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是死海旁邊的國家


原來死海長的這麼美喔


海邊就有鹽礦的結晶捏可見海水濃度之高


館內有賣死海鹽做成的肥皂和一些相關商品


可是價格都好高喔~買不下手




 


 


約旦的沙畫瓶現場製作


瓶口有封起來了所以不怕倒出來




 


 






 


 


又逛進了不知是什麼館的館


館內根本就是市集全部都是人阿




 


 


小帥哥一個




 


 


買了這個羊毛氈的包包做紀念


唉呦~我的臉好像和包包一樣圓捏




 


 


終於看到了韓國館了


它和日本館都是在同一區




 


 


韓國館的建築很有趣上面還寫著大韓民國



 


 


上面那彩色的符號應該就是他們的注音ㄅ




 


 


 



 





 


時間接近傍晚所以照片拍起來都灰灰的


嗚~怎沒有早點來這區阿


(誰叫你在尼泊爾館一坐就忘了時間阿)


 


 


真的很可愛ㄅ




 


 


韓國館的隔壁就是日本館


那座像太空飛船的就是日本館拉




 


 


只能拍到這樣


因為日本館在最邊邊根本就無法看到全貌~都會被遮住


看來日本被仇視是真的~連他們的展館都被安排在最角落耶


日本館從外面根本就看不到什麼


但讓我印象最深刻就是它下面的日式料理餐廳居然每份定食要價600RMB(折台幣2880)


挖哩勒~比法國館內的米其林三星餐廳還要貴耶


難怪我看都沒有客人啦


誰會想要在這種地方吃高級的日本料理阿


而且還不知道有沒有用餐免排隊的福利勒





 


 


越南館~


可是那圖形看起來很像泰國哩



 


 


 




 


 


ㄚ源堅持要去的北韓館


原因無它只因為北韓這種地方我們可能這一生都去不了


這大嬸是我這輩子見過的第一個北韓人


前陣子南北韓關係緊張北韓的主播報新聞的那種模樣讓人印象深刻


看到北韓人就會不知不覺的將那種形象套到他們身上


其實在北韓館內的服務人員還是很嚴肅的~尤其是男生


只有這個大嬸算是比較親切的




 


 


 




 


 


離開北韓館之後出來天色已經全黑


這是台灣館晚上的樣子非常醒目


館內那顆球的圖像一直在變換




 


 


地主中國館不管在白天或是夜晚都很醒目



 


 


 




 


 


 




 


 





 


 


世博軸夜晚看起來比白天還美呢



 


 


 




 


 


 




 


 


世博軸上像大型海竽的建築




 


 


 




 


 


 




 


 


結束了辛苦的參觀世博會的一天


我這樣說真的沒誇張喔~逛世博真的很辛苦


我們到的時候是10月天氣是非常舒服適宜


要是7.8月那種酷暑季節來世博又要排隊又要走那麼遠的路我懷疑我能撐過一個下午


更不用說是來好幾天了


就在我們剛剛離開會場門口的時候


有人來向我兜售海寶的鑰匙圈6個10元


什麼??6個10元這麼便宜ㄚ


在昏暗的燈光下海寶個個看起來都很正常


貪小便宜的我就買了一份


而就在此時我的手也被人抓住了


原來販賣這些仿冒海寶是犯法的行為


所以被公安抓啦~


可是我都沒有一點害怕耶~阿源還說沒拍照起來真可惜


對耶~如果拍起來一定很有趣


買盜版買到被公安抓了耶~


不知道為什麼我ㄧ想到就覺得好笑


回家之後發現那些海寶有的流眼淚有的有鼻屎品質超差的~真的好浪費錢ㄛ


想丟掉又覺得可惜~只好拿回家給宣宣訓練數1.2.3啦


至於被抓的後果


就是賣的人被搜身然後沒收物品


對我們買方是沒什麼懲罰啦~


可是那個賣的人很厲害喔~被搜身之後居然身上還有藏備份耶~超厲害的


這就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最好的寫照ㄅ


還有~就是10元買6個其實是很貴的因為我後來還聽見有人喊我昨天買的是10元12個


東西買貴了而且還被抓真是技不如人阿回去練練再出來混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