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有人發現最近apple的文變少了


對耶~最近變的好懶惰喔


也是因為最近生活中發生了太多令人措手不及的事了


還沒來得及開心馬上就失落了


剛剛發現我居然連桌上的魚好多天沒吃飯了都不知道~可憐的魚阿~拍謝拍謝~


世事真的就是計畫趕不上變化~一直都是這樣


apple會把它想成是上天的安排~就當是時候未到~


我不是那個掉了毫宅摸彩卷的得主喔~大家不要緊張


雖然對某些人來說應該也沒差多少


可是我相信好事很快就會發生


 


10月原本安排要去上海世博的行程幾經波折


現在apple確定可以去了


為期19天的廈門.上海.南京之旅要到月底才會回來


喔~19天真的很久捏


雖然我超愛玩可是也超級會想家的


會想念大家喔


也希望能帶回豐富的旅遊趣事跟大家分享


 


聽說世博的法國館有那個米其林三星的餐廳........


還有上海的芭比旗艦店.......


廈門很具異國風情的鼓浪嶼也聽說很不錯喔...........


 


我要拋開鳥事再次燃起對生命的熱情...


 


親愛的朋友們掰~掰       我們11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