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經過的環中路


發現最近開了家很不一樣的餃子館小曲


位置很偏僻的小曲餃子館可是整家店的外觀氣勢卻很足


你看看~有看過這麼大家這麼氣派的餃子館嗎


而且還開在這麼偏僻的地方喔


因此~我就推斷這裡面必有高手哩


好啦~其實我沒那麼厲害啦~是因為之前爬文的時候有看過人家介紹它


不過現在它開到我家旁邊來了耶


有好吃的店在家附近當然開心囉


開幕之後就找了一天過去吃吃看


店內挑高的原木裝潢連桌椅都是原木的顯得氣勢非凡


完全和應有的餃子館印象連不起來




 


 


 




 


 


點菜的時候小姐介紹他們的老闆娘是來自哈爾濱


店內所有的料理都是他親手做的


所以每天供應的菜色都不一樣


既然是餃子館我就點了一份綜合口味的家常餃子


聽說裡面還有辣味的泡菜餃子耶


好期待喔~




 


 


接下來推過來的這車小菜完全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救郎喔~怎麼會每一種看起來都這麼好吃~每種都想拿一盤捏~


可是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要節制些~控制~控制啦~




 


 


後來就拿了這三盤


其它的等等嘿~下次來就輪到你們了




 


 


煙燻百頁豆腐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百頁豆腐用煙燻的方式處理


兩個搭配起來味道怎麼會這麼合啦~很好吃捏




 


 


我也很愛煮的甘甘甜甜的苦瓜~這也好吃




 


 


 


唉呦~又香又Q的黃金蛋


跟我做的不相上下耶~ㄎㄎ~都不會不好意思


他們家的小菜真的樣樣都很強喔高於一般館子的水準




 


 


家常水餃來了



 


 


一份裡面一共有10個水餃5種口味


所以幾乎每吃ㄧ個水餃的口味都不同


ㄏㄏ~我好喜歡這樣喔~可以吃到多種口味捏


感覺很像是哈利波特裡的全口味豆


每吃ㄧ顆都有驚喜勒


其中有兩顆辣味的是泡菜水餃~泡菜很香很好吃


還有裡面有吃起來感覺特別鮮的應該是豬肉水餃~超好吃


雖然這樣一份10個水餃要80元粉不便宜


但是很能叫到我還想再去吃耶


推薦來小曲一定要來吃他們的水餃




 


 


真菌蕃茄湯~湯蠻濃的料也很多





 


 


阿源的炒蘿蔔糕


我覺得吃起來還ok而已


之前來沒帶到相機


他們家的牛肉麵也算不錯


還有炒河粉是屬於那種高雅的餐廳口味


味道不重吃起來蠻清爽的


可是我還是支持水餃


來小曲就是要吃水餃啦



 


小曲餃子館 


營業時間 


午餐11:00-14:00


晚餐17:00-21:00


只收現金! 


訂位電話:04-2451-9566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13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