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


休息了幾天之後到今天腰痛終於比較好了


不會有突然間痛到想罵髒話的情況發生了


不過腰還是彎不下去


瑜珈課和韻律操課也都不能去上


只好下禮拜再去囉


 


雖然很想將日本的遊記一口去給它寫完


可是又很想跟大家分享這家新發現的超美味鮮蚵店


所以就先來po這篇


畢竟我對寫遊記不在行


我比還是較喜歡吃的啦



 


 


話說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吃蚵仔


尤其是這天超想吃蚵仔煎的


本來想殺到豐原去的


後來臨時之間想到之前爬文的時候有看到家麥蚵仔的店


本以為知道的人大概不多


剛剛一搜尋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家的名氣可是很大的


布袋鮮之蚵位於台中的向上路接近忠明南路的交叉位置


黃色的招牌還蠻醒目還算蠻好找的


那一區我們平時比較少去都不知道原來這裡有家人氣這麼旺的鮮蚵專賣店




 


 


我們到的時候直接想走進店內


沒想到又被叫了出來因為裡面客滿啦要等一下


這是一家台味很重的店不管是料理還是服務人員給人的感覺都很台灣味




 


 


 




 


 


店門口有用蚵殼做成一串串的裝飾


感覺很有墾丁的fu




 


 


店內牆上的菜單也是用蚵殼做的耶~好可愛


還有整間店的牆上全都是名人的簽名喔


因為當時店內客滿我不好意思拍





 


 


這一份是完整的菜單


原來這裡除了有賣鮮蚵料理之外還有賣現炒


所以不管大宴小酌找一群朋友或是一個來吃打包外帶也都ok




 


 


小菜點了一盤日式的涼拌洋蔥


吃起來只有洋蔥的甜沒有洋蔥的辣喔




 


 


名氣生鮮蚵NT50元

這裡的蚵仔是嘉義布袋產地直送的


這樣一份生蚵才50元喔


雖然我不常吃生蚵但是在別的地方生蚵應該沒賣這麼便宜吧




 


 


淋上一點醬油拌一拌



 


 


這個生鮮蚵的大小是我很能接受的大小


因為太大顆的我會怕怕


很意外的~他們家的生蚵吃起來超甜美


不僅是甜而已還完全沒有任何腥味


而且處理的很乾淨都沒有碎殼


搭配碗裡的店家調配的酸酸的醬汁和脆脆的小黃瓜吃起來超清爽的啦


比大生蠔吃起來還要甜還要美味


真的是蚵不在大有''青''就很讚啦


真的超好吃的


下次再去我要一個人吃ㄧ份




 


 


燙青菜




 


 


酥炸肥腸NT.100


我最愛的肥腸


這樣酥炸的方式已經好久沒吃到了捏說什麼也要點一份來吃




 


 


 




 


 


哈了很久的蚵仔煎NT.60


其實蚵仔煎到處都有


可是要找到好吃的並不容易


特別想吃那樣東西的時候


如果吃到瞎的心情一定會很沮喪


所以才會一定要到有推荐的店去吃




 


 


他們家的蚵仔煎也是很不錯吃


醬汁調的很好蚵仔當然超新鮮


下次想吃就不用大老遠的跑到豐原了


不過ㄚ原依然是豐原廟東正兆蚵仔煎的忠實粉絲啦




 


 


阿原點的蚵仔炒麵NT.70元


這道我就覺得普普沒有特別出色




 


 


配料豐富的蚵仔仁湯NT.50元


除了有薑絲蔥花九層塔之外


裡面還有加了油條這是我不曾在蚵仔湯裡見過的


湯喝起來很鮮美還有很重的九層塔香氣





 


 


我們兩個人點了這麼多啦


可是都有吃完喔~真的很豬捏



 


 


 


布袋鮮之蚵


台中總店 : 中市向上路一段355號


大里分店 : 中縣大里市至聖路122號


台北總店 : 北市和平西路三段19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