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才正準備要開始打掃的時候


一彎腰下去地上撿東西抬起來時突然~間腰部一陣劇痛


天ㄚ~好痛~痛到我幾乎快站不直雙腳直發抖~痛到不行~直冒冷汗~


因為腰好痛使得我的下半身在突然間就不能動了


從來都有過這樣的我站在原地驚嚇了好一會


後來過了一會我慢慢的移動發現腳還是好的啦~只是腰超級痛的~


我想這應該就是常聽說的閃到腰了吧


不是沒有過這種經驗


只是這次的情況特別突然特別嚴重因為患部正好是脊椎的正中央


剛發生的那剎那我真的有 : 我會不會從此之後就不能走了的恐懼~嚇死我了~


後來休息了一會兒~感覺應該只是閃到的現象之後才慢慢放下心來~


後來慢慢移動到洗手檯去洗手的時候


食指的手指甲又斷了~當時想~我今天真是衰到爆了


我到底是哪裡做錯了ㄚ~不就是彎個腰撿東西而已嗎~怎會搞到這種狀況阿


 


當時正值中午貴夫人也在


休息一下之後我們決定要先去吃午餐再去看醫生


後來就去無老鍋趁機將上次的抵用券用掉


走進餐的的時候超狼狽的啦~很像是剛生產完的婦女


吼~已經痛到這樣了還是想去吃好吃的拉~


而且還天真的希望~搞不好我吃完熱熱的火鍋之後就會好囉


後來當然沒有阿~又不是好朋友來


所以我又很狼狽的在貴夫人攙扶下離開餐廳


我想看到的人一定在想: 這個人病的這麼重了還這麼愛吃


(人家是腰痛阿~可是肚子也是會餓阿)


 


看完醫生回到家之後發現上星期五賣掉的股票居然跌了


(星期六還一堆好消息的說本還覺得蠻後悔的~結果居然跌了)


感覺還蠻滿意的~因為不是跌的很多((壞心))


再打開信箱一看回應如雪片般飛來


經驗告訴我這是上精選的陣仗


是的~上精選了~這樣開心的事情居然也是在今天發生


所以今天的心情真的是如洗三溫暖~很神奇的一天


當然感謝奇摩和感謝大家這是一定要的啦


常常會送我不定時的驚喜


你們的蒞臨是我最大的鼓勵


此次上精選的文章是[台中]一點都不鳥的~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餐廳)


隨意鳥地方真的是家很不錯的餐廳喔


 


晚上~我的腰已經有好一點了


只是走路會像老婆婆一樣要彎著腰走


我看我大概要這樣走路好多天了


希望能快點好起來


身體不舒服了才更覺健康的可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