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ㄚ原要送東西到台北


事情處理好之後考量著要到哪去玩


想到天氣這麼熱就到百貨公司去好啦


可以吹冷氣而且應該也可以找到好吃的東西吃


因為這天到了下午4點我都還沒吃任何一餐呢


巴豆真的好腰喔


在微風逛了一圈之後選擇了糖朝港式飲茶


咦?糖朝不是香港的嗎?原來在台灣也有分店喔~


台北我們真的好少來喔




 


 


唐朝的風格走的是中國風


昏暗的光線感覺還蠻有氣氛的




 


 


 




 


 


menu上的餐點種類繁多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ㄛ


什麼都想點啦


肚子快餓死了~趕快給我吃ㄚ~~[[[急]]]





 


 


廣東人最厲害的就是煲湯和煲粥了


這些粥看起來也都超讚的捏


可是我們只有兩個人啦~不能點那麼多




 


先送來的是煲湯


星期一的例湯是無花果霸王花煲瘦肉



 


 


湯裡面的料除了有瘦肉之外另外的那個應該就是霸王花了吧


沒有吃過~吃起來很像是金針花又很像是煮的很爛的菜干


湯喝起來超濃超濃~感覺好補喔




 


 


在menu上看到這個窩蛋免治牛肉飯的時候就超想吃的了


那個月亮蛋在上面的樣子~喔~


簡直就是在呼喚快來吃我阿~


我當然是受不了誘惑就點了它





 


 


吃的時候將上面的生蛋和下面的醬汁白飯拌勻


一入口是超滑順的好滋味


味道沒有看起來的那樣重不會過鹹


吃起來很剛好很順口~好吃好好吃~


我要學起來下次也來煮個燴飯



 


 


點心




 


 


叉燒包也很好吃


那種甜味吃了不會膩





 


 


鮮竹炆牛筋


這道光看就讓人流口水了吧


因為看就知道這牛筋炆的非常軟爛


幾乎是到了入口即化的地步


當然是非常好吃的囉



 


 


 




 


 


醬汁蒸鳳爪~這個也非常的棒


鳳爪很入味味道也很好


一入口骨肉會自動分離


不用在那裡啃個老半天




 


 


喔~我最愛的鼓汁蒸排骨


味道和肉質的鮮嫩度都無從挑剔


真的~怎麼每樣都這麼好吃阿~大贏台中的水準





 


 


本來看這盤煎餃子感覺好像是機器做的


想說這盤應該會是地雷


可是沒想到也不錯吃~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這個炸芝麻球簡直棒呆了


好久沒吃過那麼好吃的芝麻球了


內餡的紅豆很綿和麻糬的比例搭配的剛好


吃起來就是甜而不膩超滿足的~好好吃~好好吃





 


 


吃到最後才發現我們來糖朝居然沒有點糖水


它們家應該是糖水最有名吧


可是我們的肚子都被裝的滿滿啦


以經再也裝不下任何東西了~


沒關係~只好等下次再來吃囉~這樣就有可以來玩一次




 


我們到的時候因為是下午茶時段很多點心都有優惠


這餐我們點了15項~兩個人總共才670多元~真是超划算的


下午茶時段不僅可以避開人多的時段不用等候


還可以一餐抵兩餐~一直到了晚上我們都不用再吃晚餐了


 


糖  朝

ADD: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 微風廣場 G樓




TEL:  02-8772-0970




(微風據點不開放訂位, 建議早點或晚點再去用餐)




 


 


吃飽之後就在微風廣場裡逛逛~好舒服喔~




 


 


在從忠孝復興站走到微風廣場的路上遇到的紅豆餅店




 


 


愛吃紅豆的ㄚ原肯定是不會錯過啦


買了一個紅豆和一個奶油的




 


 


紅豆的吃起來還好~我覺得蠻普通的


 


 


奶油的就比紅豆的好吃多了


難怪是叫招牌奶油而不是招牌紅豆阿




 


 


晚上就在走回來忠孝東路這邊逛逛


~遇到了麥當勞的kitty環遊世界的布置店~好可愛




 


 


 




 


 


 




 


 


這天在微風廣場的好像是3樓


看到了一家賣生活用品的雜貨舖


東西的顏色都很繽紛而且也很有設計感


我ㄧ看到簡直腳就是粘著了走不開在裡面逛了好久


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想要喔~可是價格太高下不了手


突然有覺得我好需要錢的感覺拉~這時候就有感覺有錢好好喔




 


 


最後~買了這個玻璃的置物盒花了200元


這應該是整間店內除了曬衣夾之外價格最低體積最大的東西了


所以跟其他的東西相比就感覺好便宜


當然我也很喜歡~它的感覺讓我想到灰姑娘裡面的南瓜馬車




 


 


 




 


 


 




 


 


還有在樓上書店買了這本雜誌




 


 


會買這本當然是衝著他的附錄來的


200多元的雜誌居然送的是COACH的化妝包耶


說什麼也要買來看看


雜誌就留在等車的時候可以看




 


 


包裝的很精緻


裡面是個透明的塑料防水小物包


還配有一個COACH吊飾可以掛在上面增加了價值感




 


 


話說~這次到台北還發生了小插曲


那就是迷糊的我在買書的時候將手機就丟在微風廣場書店了


等回到家12點多了才發現手機掉了


難怪我那天晚上就覺得怪怪的總覺得我好像少了什麼東西沒拿


幸好隔天早上微風服務台的小姐就打了阿源的電話來問手機的主人了


真是幸好~被好人撿到了


後來就只好麻煩微風廣場的服務人員請他們將我的手機寄回


微風廣場的人員在處理事情實在有夠仔細小心的


每個細節都仔細考慮到


而且服務人員也都超有禮貌的


最後手機寄回的時候更是包裝的非常細心真的讓人很感動捏



 


 


你看~一支手機他們還居然用了木盒包裝


裡面還放了乾燥劑和防震包裝~真的好感謝他們喔


也為我的迷糊感到很抱歉~造成大家的麻煩了


手機能平安回來真的好開心


想來~我買這種手機也是有好處的


要是愛鳳我看能回來的機會就小了


應該會有一堆人想要帶回家養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