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旅遊我們要去的是期待已久的新竹南園


還差一點我就去不成了


幸好~到最後還是順利的出遊了~YA~




 


 


南園為聯合報斥資興建員工休假中心


由聯合報創辦人王惕吾先生請漢寶德建築師設計


位於新竹新埔小鎮佔地二十餘甲


原本是不對外開放住宿的聯合報系員工休假中心


目前委由專業團隊「The One」經營




 


 


我們這天能到這受招待


完全都是因為謝老師的關係


謝老師是南園裏面駐點的紙藝老師


她的工坊就是下面這個很美的建築




 


 


 




 


 


我們來的比較晚


大家都已經開始在做扇子了




 


 


是櫻花圖樣的耶~好美喔~




 


 


吩咐我家的長工幫我做一支


而我~到這麼美的地方來當然是要快點到外面去拍拍照囉




 


 


從室內看出去就能看到一大片綠地 . 庭院樓閣曲橋流水


這裡的環境怎麼這麼好阿


創作者住在這種地方真是太適合了




 


 


 




 


 


小朋友在這裡也玩的超開心的




 


 


 



 


 


盈如的迷你相機~最近超紅的


拍出來的照片很有復古的FU


我看到照片之後也好想買一個喔




 


 


 




 


 


中午我們在南園的餐廳用餐




 


 


同時這天也是湯老師的生日


我們也帶了蛋糕來切


The One 的副總親切熱情又好客贈送了禮物給湯老師




 


 


湯老師 : 生日快樂




 


 


餐後副總還待了我們去參觀The One 的飯店區


沒有住宿的人是進不來的喔


這次因為有副總的帶領所以我們才可以開開眼界


這個之後再發文介紹




 


 


 




 


 


 




 


 


 



 


 


超美的The One 南園


這次的旅遊大家都超滿意的


我看這應該可以算是辦旅遊以來點最讚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