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突然想起我的統一發票還沒對


正要對的時候


阿原就對我說了句:有中大獎嗎


說的時候我正在對第一張發票


他的話才剛說完


我就尖叫起來~起初是興奮的音調後來就沒了聲音~最後是發洩的大叫


因為當我對中後3碼之後又對中兩碼07然後又對中88的時候我簡直緊張的心臟快要跳出來連呼吸都好像停止


我不可置信的又看了一次確定沒錯


卻在最後兩個字就是最前兩個號碼的時候卻功敗垂成~(我對發票的習慣是從後面開始對的)


我對的第一張發票居然和特獎只差了兩個數字


阿(失望)~怎會這樣~~.....我的兩百萬啦.....


那種心情....那種心情.....真的好刺激喔(大叫)~~~


瞬間就從天堂跌到地獄了啦


為什麼不是頭獎啦~因為要是頭獎至少也會有個一萬塊阿~


因為是特獎所以就什麼都沒有了啦(想到這~就又覺得悲從中來ㄚ~)


害我接下來後面的發票就沒什麼心情對了心都靜不下來


但還是很緩慢的將它們都一一對完了


最後的結果是得到一張200的發票算是做手工的工資


是無法安慰到我受傷的幼小心靈的



 


這是我對統一發票以來離兩百萬最近的一次


以前總覺得那種離我很遙遠


導演魏德盛說過:這次沒有就是表示後面還有更大的


所以我要持續繼續的努力對發票


可是?統一發票200萬就是最大獎啦


難道.....後面更大的是樂透頭獎嗎?


希望那天能快點到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