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喔~生日禮物搶先用


為什麼會可以搶先用呢?


是因為polly生日禮物要送我包包叫我自己去買啦


說是這樣會比較對我的胃口哩~


喔~有夠貼心的啦


雖然生日還沒到


但是昨天因雨被困在新光三越就給它決定下去了


其實本來是沒想要買這個牌子的包


但是逛了一圈之後我仔細想了想


品牌太大的包隨處可見


雖然polly非常有誠意


我也不想這麼招搖


想還想去還是低調有質感好搭配的休閒包會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就選了這個Kinoshohampu木の庄帆布袋


polly我真的沒有要幫你省錢啦




 


 


在我買這個包的時候我對它的品牌完全一無所知


所以當我跟polly說我選好了包的時候我是這樣跟她形容的


我買了


買了一個帆布包耶


可是我不知道它的名字要怎麼唸


就是跟腳踏車很搭的那個帆布包啦


我在買的時候有問小姐他們家的名字要怎樣念捏


可是小姐念了一長串我也記不住


英文跟日文都跟我不熟所以不知道要怎麼唸出這家店的名字


polly說 : 那小姐應該會覺得很奇怪你連他家都不認識怎會跑去買它的包呢


我就看感覺不錯ㄚ~而且它的提把超有質感的啦


而且櫃姐還說 : 這包就好像是你的包一樣跟你超搭的


喔~這句話有深得我心啦~所以就買啦~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它的品牌故事是這樣


它已經有100年的歷史,從早期卡車車篷布料9號帆布研究開發,加上石臘加工,生產出目前的「600SL帆布」「9號石臘帆布」,不易髒污,且具撥水防水性。木之庄產品不是用現代可大量生產的織布機製造,而是用世界上現存數量極稀少,擁有歷史價值的傳統織布機製作。在日本,能織出上述二種帆布的織布機已剩不到十台,不易維修的零件使得這原創布料正如河中的沙金,註定終成絕響的宿命。


(但查網路說,有許多包是made in china,所以…日本不到十台是因為移去大陸了嗎 @_@)


此段文章引用自:  http://blog.xuite.net/neww/neww/17312353


有沒有~我的眼光是很不錯滴阿




 


 


買的時候小姐知道外面下大雨所以很貼心的還用塑膠袋裝起來


他們家的小姐的服務讓人感覺很舒服


就像是他們家的東西看起來的感覺




 


 


不織布的防塵袋


在網路上有看到他們家之前的防塵袋是環保布料的感覺有比新版的好




 


 


噹~就是這咖啦~


我選的是類似水桶包的樣式


這咖的樣式應該有突破一般對於他們家包款的印象厚




 


 


 




 


 


 




 


 


站起來的樣子


 


 


品牌LOGO


有點像是品木宣言耶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皮革手把~質感超好


帆布配上皮革真的好搭喔


展現平凡中的不凡品味



 


 


手工縫製的逢線作工細緻




 


 


背起來的樣子





 


 



感謝polly~


我實在是太喜歡拉




 


 


他們家的型錄


喜歡的人可以上去他們家的官網看看喔


Kinoshohampu木の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