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應該知道泓品是牛排館


三義店賣的餐也是和台中的泓品一樣是吃的是西餐


這邊的店除了可以享受美食之外


多了依山傍水的美景可以欣賞


多花3.40分鐘的車程來這裡我覺得很值得拉


 


 


白色的地中海建築內使用了華麗的吊燈


營造出與室外截然不同的兩種氣氛




 


 


這裡的用餐位置我覺得每一桌的位置都美所以坐哪裡都好


幾乎每桌都有靠窗除了中間的8人長桌之外




 


 





 


 


 




 


 


 





 


 


manu


我們點的是商業午餐的套餐



 


 


一共有5種主餐可供選擇



 


 


我們還加點了蒜香烤田螺特價NT199元




 


 


 




 


 





 


 


開胃菜


煙燻鮭魚下面鋪的是新鮮鳳梨


酸酸甜甜的味道吃了果然很開胃




 


 


香蒜麵包




 


 


最令我驚訝的是這個像是蒼蠅頭的蔥花配料


這明明是西餐不是嗎



 


 


裡面還有開陽和豆始真的好有台灣味喔




 


 


沒想到和香蒜麵包加起來意外的搭配耶




 


 


 



 


 


蒜香田螺




 


 


 



 


 


 




 


 


用吃田螺專用的家私將田螺固定住


然後再用叉子將螺肉取出


他們家的田螺看起來好像不錯


可是螺肉吃起來散散軟軟的一點都沒有螺肉應有的脆脆的口感我覺得不優




 


 


 


和田螺奮戰中


 


 


此時飛來一隻蝴蝶和我們共進午餐耶




 


 


南瓜濃湯




 


 


烤的酥脆的麵包丁搭配濃湯還是生菜沙拉都很搭




 


 


阿源的番茄牛肉清湯




 


 


 




 


 


生菜沙拉


搭配的醬汁不太甜也不太酸吃起來好清爽



 


 


牛排來囉


這是我的6盎司紐西蘭菲力


雖然份量不多但是中餐吃這樣已經很夠了




 


 


一端上來撲鼻的新鮮蒜末味道好濃好濃


到現在我都還能清楚的記著那個味道


牛排搭配這麼生的蒜這還是第一次體驗





 


 


利用鐵板的溫度將蒜末翻動煎成金黃色


生蒜的味道就被消除了


牛排搭著金黃蒜末一起吃很對味




 


 


我點的是5分熟


如果覺得太生可以將肉再利用鐵板加熱


想吃多熟可以自己控制


我覺得這點棒




 


 


ㄚ原的薄片牛小排味道也很濃郁


他說比我的好吃


我說我的比較好吃




 


 


藍莓奶烙




 


 


甜點端上來吸引我的卻是上面藍莓在白色奶烙上的漸層暈色


好美喔~就像是水墨渲染畫一樣




 


 


當然除了美之外也很美味啦




 


 


餐後飲料~紅茶



 


 


這一餐的帳單


我覺得下次烤田螺可以省略


所以這樣的消費額是和西堤一樣


與西堤相比它的餐廳環境當然勝出許多


主餐牛排部分我覺得也沒有輸


但是附餐的部份就是西堤勝了因為有多種可選而且味道也都不錯


在服務方面當然也是西堤勝出囉


我覺得在這裡唯一還有很大進步空間的就是服務


在回家的路上我跟阿源說


這裡的服務讓我感覺就像是在路邊攤吃碗麵



 


 


泓品棕櫚泉


電話:037-879769


地址:栗縣三義鄉雙潭村雙連潭205號


官網 : 三義。泓品棕櫚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