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賞荷之旅


就話不多說先來欣賞幾張美麗的夏荷


 


第一張在艷陽下盛開的荷花


有熱情奔放的感覺~很向陽~我喜歡



 


 


這張則是有偷看的感覺~也不錯



 


 


白色的荷花就顯的比較高貴




 


 


 




 


 


 




 


 


看到這張我和貴夫人都一致認為有想沖澡的感覺


(沒辦法阿~因為天氣真的很熱ㄚ)


深深體會到蓮蓬頭的由來




 


 


 




 


 


 




 


 


 




 


 


 




 


 


看到荷花的花心就會想到上次在2009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上所看到的這幅作品


就好像看到花蕊的中央都有小兔子在跳舞耶~好可愛喔


這樣它就算是一幅成功的藝術作品~讓人看過之後就會聯想到



 


 


 



 


 




 


 


今年到白河賞蓮花其實是有點瞎的


因為荷花的栽種面積比往年少了很多


已經沒有一望無際荷花相連到天邊的荷花田可以看了


都是一區一區的沒有相連結


而且雖正值荷花季我們當天是星期日喔!遊客也很少


聽說是因為缺水的關係所以栽種面積變少


而遊覽車小姐則罵是政府的關係


我看喔~這攏是[阿共仔ㄟ陰謀拉]



 


 


 




 


 


 




 


 


 



 


 


 




 


 


 





 


 


帝王蓮




 


 





 


 


帝王蓮的花




 


 


巨大的帝王蓮葉子


可以讓人整個坐上去都沒有問題一次50元~


這樣不知道算不算是虐待植物





 


 


睡蓮




 


 


 





 


 


 




 


 


好漂亮的不知名白鳥


動物只要是白的我都會覺得他們是天堂來的~感覺好聖潔




 


 


 


荷田風光



 


 


 




 


 


聽貴夫人說我們的午餐是蓮子大餐的ㄚ


阿~蓮子勒~怎不見半個阿~被騙了哩~



 


 


下午安排到烏樹林糖廠去坐觀光火車




 


 


 




 


 


很可愛的彩繪列車


不過坐起來很熱就是了




 


 


上車之後有人拿冰過來賣


一支台糖冰棒要賣20元哩


這不是都10元左右而已嗎


因為在火車上買要加服務費啦~不錯賺哩


看萱萱吃的超滿足




 


 


火車要開動的時候


80多歲的老站長還是精神亦亦的在月台上指揮喔


精神值得敬佩


 


 


 




 


 


看起來坐小火車好像不錯厚


其實好熱~熱斃了~~


聽那個遊覽車小姐說什麼很涼快的有自然風吹過來


對啦是有風~是熱風




 


 


 




 


 


 




 


 


 




 


 


 




 


 


 




 


 


接下來前往鹽山


看著照片會以為是雪山


在大熱天30幾度的高溫裡爬雪山~哈~有創意




 


 


 



 


 


又聽了遊覽車小姐說爬鹽山可以將鞋子脫掉這樣會對身體好


我就真的把鞋子脫了


可是越想越不對天氣那麼熱鹽山那麼燙等一下我的腳底灼傷怎辦


走了幾步之後後來又將鞋子穿回去了


奇怪~我怎麼好像很容易聽進別人的話阿




 


 


 


從上面往下看還蠻美的


可是天氣真的~超~級~熱~熱~斃~啦~


 


 


 




 


 


下來之後趕緊到商店裡去吹冷氣




 


 


超大的蛋


我真的沒看錯那真的是蛋


原來是鵝蛋耶~還是第一次見到





 


 


用鹽焗的蛋~好像不錯吃哩




 


 


買了一顆吃吃看



 


 


裡面的蛋白很Q超Q很有彈性


蛋黃很Q鬆很香濃


比我想像中的要好吃很多


灑上胡椒鹽更美味




 


 


這天台南之旅的句點則是到赫赫有名的南鯤身去拜拜


祈願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保佑我中頭彩


~感謝萬能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