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常常都為了晚餐後不知道要去哪續ㄊㄨㄚ而傷腦筋


前一陣子是瘋打保齡球後來瘋釣蝦


這一次去個很不一樣地方~到金色三麥喝啤酒聽演唱


尤其最近正值世足賽期間到這裡看球賽最有fu了


大家一起看球非常熱鬧就算是第一次看足球賽的我也超嗨!




 


 


餐廳裡有為了世足賽而布置的各國國旗


光是看這是哪個國家的國旗就能引起大家的話題




 


 


餐廳內也都吊滿了足球的氣球吊飾


可惜裡面沒有位置


在世足賽期間這裡的位置可是一位難求的


沒關係~坐在外面吹著夏夜的晚風聽英文老歌的演唱還有冰涼啤酒可以喝也是一大享受哩




 


 


為了世足而特別設計的餐巾紙


咦? 難道是金色三麥的老闆支持德國隊ㄇ


不然怎會用德國國旗當底圖呢



 


 


來這裡當然就是要喝啤酒囉


這裡的啤酒都是現釀的有4個種類可以選擇


大麥啤酒 . 小麥啤酒 . 黑麥啤酒還有季節啤酒價位都差不多


女生我推薦下面這個現釀季節啤酒


喝起來完全不苦澀而且有不思議的蜂蜜味耶~讚啦


而黑麥啤酒我覺得喝起來有咖啡味咖啡啤酒




 


 


除了賣啤酒之外這裡也有賣餐點


因為我們已經吃飽了所以就點些點心來配酒





 


 


從左而右分別是


350cc的季節啤酒 . 500cc的小麥啤酒 . 果汁汽水 . 黑麥啤酒




 


 


第二次我們來的時候就點這隻2000cc2的企鵝大家一起喝




 


 


很可愛的企鵝瓶可惜不是從嘴巴倒出



 


 


泡沫好多好綿密




 


 


乾杯




 


 


綜合沙拉棒




 


 


酥炸綜合拼盤


裡面一共有三種


洋蔥圈 . 起司條 . 炸鱈魚塊




 


 


 




 


 


起司條拉絲可以拉好長哩




 


 


 




 


 


炸鱈魚塊




 


 


玉米脆餅


我覺得他們家的玉米脆餅有好用心捏


上面還有加料




 


 


上面淋的這不知名的白醬


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有些小酸味還有些奶味




 


 


還是要沾傳統的番茄醬最對味啦




 


 


底下還有用青椒和紅椒做成的玉米脆餅好特別




 


 


薯條~他們家的薯條有好吃喔


有灑上香草植物一起炸的


這天晚上我們就吃了兩盤




 


 


麻辣雞翅


雞翅是我的最愛


看到不點就不爽


有沒有瞧到雞翅上的辣椒和花椒的陣仗


麻辣雞翅這名字可不是虛的


這雞翅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麻辣的雞翅


不只辣而已還有麻


我的耐辣程度算是很高的喔


以我這樣的人來吃都覺得很辣了


不敢吃辣的人千萬要避開


超下酒的一道




 


 


 






 


 


雞翅辣到用啤酒壓不過


幸好polly有點了這個小麥芒果冰沙


小麥芒果冰沙就是加了啤酒下去打的芒果冰沙


可惜我的舌頭已經被辣到分不出這和一般的冰沙有何差別了



 


 


瘋世足~我在金色三麥


金色三麥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20號


電話:04-22555911


官網:  http://www.lebledo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