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開花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好愛席慕容的這首詩《一棵開花的樹》


今天剛好遇到了就把它收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