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新買的相機包美ㄇ?


樓下開了家蘋果店路過的時候總是會誘惑我們想進去看看


這天polly來我們就進去逛了一下


進去不到一分鐘就淪陷了


馬上衝回家裡拿了相機來給它穿新衣


這個相機包的牌子我不認識


完全是衝著它美美的外型而買的


也當作是慰勞一下辛苦的相機




 


 


全部打開的樣子




 


 


裝上店裡的示範機




 


 


拍照使用的時候





 


 


收起來




 


 


 




 


 


同系列的還有這種單眼相機包


吼~有了這麼美的相機包害人家也想買數位單眼相機啦




 


 


這個是我最中意的


就是由這個相機包才發現有出小相機包~真的很好看捏




 


 


另外也有這種造型的


這種的用起來感覺應該像是在掏槍吧



 


 


還有這個手提式的相機包也很可愛顏色很繽紛




 


 


在我忙著為相機換衣服的時候


polly被這台蘋果給燒到了


應該是滑鼠害的


起初是看滑鼠


後來想說那連鍵盤一起買


後來老闆說買電腦送滑鼠和鍵盤


所以.........從想買滑鼠延伸到想買電腦這好像有點扯


可是這一整套無論是滑鼠.鍵盤.功能還有整體的造型設計都超強


光是不會中毒這點就棒呆了~真是台夢幻電腦


不過我們都覺得我們是電腦白痴用這麼好的電腦會不會太糟蹋啦




 


 


電腦的造型我覺得上一代的機型要比新的機型美說


下面這台是舊型的


不過若是要買當然會買新機型


polly正交戰中........


而我就等著polly如果真的買再來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