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的美食第一站就是在官也街上次沒有吃到的達榮魚翅湯麵


我想這個厚貴夫人應該會喜歡啦




 


 


達榮魚翅店內的空間不大但是已經過了中午的吃飯時間還是有客人一直不斷上門




 


 


達榮魚翅店的老闆胡先生原本是作魚翅批發


因看到每次剩下來的雜翅既賣不了錢丟掉又可惜


所以決定開個小餐廳把賣不出去的雜翅拿來做魚翅湯麵


一碗魚翅湯麵料多又大碗才賣MOP$39元真的是很有良心啦




 


 


我的位置上面剛好是這支超大的天九翅




 


 


 




 


 


menu




 


 


因為沒看清魚翅撈麵和魚翅湯麵的差別糊裡糊塗的點了撈麵


結果一來才發現和照片上的不同


後來緊急將還沒來的那份改成了魚翅湯麵


魚翅撈麵MOP$54




 


 


魚翅湯喝起來非常甘醇順口


一喝就知道這一定是用老母雞費時熬出來的高湯




 


 


魚翅雖然不大但是分量很足而且也都是整排的


和我想像中一根根的透明散翅(那應該是人造的)有很大的差別




 


 


澳門特有的麵條口感吃起來就像是沒泡熟泡麵


我實在是吃不慣不過做成撈麵(乾麵)比湯麵要好吃哩



 


 


加上桌上的特製辣豆瓣醬來吃更夠味





 


 


魚翅湯麵MOP$39




 


 


份量很足的雜翅


裡面還有火腿絲和脆脆的銀芽




 


 


吃魚翅可別忘了要加醋喔


加了醋可以提升魚翅湯的鮮味




 


 


 




 


 


半份的魚翅球MOP$26




 


 


 




 


 


魚翅球吃起來的口感還蠻Q的有彈性吃的到魚翅


以我的澳門經驗猜測這應該是用鯪魚球的魚漿和上魚翅下去炸的


外面裹的那層吃起來好像是豆皮




 


達榮魚翅湯麵很真材實料的一家店


魚翅湯好喝魚翅球也好吃


有到澳門玩的朋友可以來嘗試看看喔


 


澳門氹仔地堡街285號全福新邨地下I舖
              853 2882 5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