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有家像天天見麵一樣的手作麵食館


而且這家裡我們比較近喔


上次來看到有很多人在排隊後來就去吃別的


這次和阿源帶著嚐試的心態來吃吃看


外面看起來感覺很不錯而且很平價哩




 


 


店內的裝潢是簡潔的現代風格


麵食的種類產品不少




 


 


開放式的廚房料理透明化這點和天天見麵的風格也很像




 


 


 




 


 


menu




 


 


這上面的麵食看起來都很不錯


考慮了很久才選定了百花牛肉麵


結果仔細一看發現它的湯是羹湯


當天的fu不想吃濃稠的羹湯所以更換成原汁牛肉麵




 


 


它們也有做素的麵食喔


LOLO和豆媽你們有福了




 


 


看了牆上的介紹才知道


原來牛魔王的老闆就是小肥羊(牛)的老闆啦


秉著我的小肥羊的熱愛對這裡的麵食又多了幾分信心




 


 


自助調料區



 


 


 




 


 


小菜也是採自助的方式自由端取




 


 


海帶芽


味道比較淡~吃起來普普




 


 


花生就滷的比較入味~比較優




 


 


原汁牛肉麵NT.99元


這碗麵一端上來就聞到有小肥羊湯頭的FU


但是沒有小肥羊那麼濃香氣比較淡


猜想是香料的關係應該是煮牛肉的時候有放了相同的一種香料


整碗麵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不過我愛細麵條


有問過小姐麵條有幾種她說只有一種


可是阿源的XO醬拌麵明明就是細麵阿~ㄚ是不能換喔


如果能換的話就會多了再去的意願




 


 


 




 


 


阿源的XO醬乾拌麵NT.79元附湯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


我也來吃ㄧ口看看


嗯~麵條很Q味道還不錯~比起天天見麵的XO醬拌麵較輕淡些


不要說我怎一直拿他們相比


因為他們的同質性實在太高了阿




 


 


帳單明細~這樣的價位算是中等


美味程度也還ok


我覺得他如果開在家附近我會去吃


但如果離的遠的話美味的程度還不到特別去吃的地步



 


 


牛魔王手作麵食


營業時間:AM:11:00 ~ PM:2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166-67號


電話:04-24639922


官方網站: http://www.jlwork.com/cattlemonster/index0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