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裡最好的活動就是泡溫泉了


可惜今年的冬天我泡溫泉的次數少到可憐


好像....只有去關子嶺那次吧


冬天就要過了想要抓住冷氣團的尾巴去泡湯一次


想要泡湯不必遠求就到附近的精品旅館


省去了跑到溫泉地的時間和金錢


費用我看用油錢來付就已經足夠了


因為精品旅館的裝潢超讚肯定贏過溫泉區的湯屋費用又不高


所以我覺得這是泡湯很好的選擇


不管是和家人來情人來還是和姐妹淘來開趴來都很棒哩


中部的精品旅館我大推鹿港的紅樓精品旅館


它的房間的坪數都很大而且裝潢也很氣派


每次來都有驚喜之感~真的很棒喔


他們最近的活動是現場抽房型的方式


像這天我們抽到的是巴里島風格牛奶浴的房間~小姐還特別恭喜我們


我想說這可能是他們禮貌性的用語不以為意


誰知當我們打開房間一進門之後就給他呆住了


 


 


首先吸引我的是窗戶外面的庭院




 


 


床前兩片落地窗中間是電視牆


全部打開之後我才會意過來


原來這個院子是屬於這個房間專有並不是和他人共用的


真的好~好~好大阿




 


 


巴里島風格的院子


有兩個涼亭一邊是浴池另一邊則是發呆亭



 


 


另一邊的發呆亭




 


 


床型是古典的四柱大床


不過當我發現房間是這樣大的時候床完全就被冷落在一旁了


因為床已經不是重點了


但還是要拍一下




 


 


 




 


 


 




 


 


茶水區




 


 


哇~還有咖啡機耶


不知情的我們剛剛還到85度c去買咖啡



 


 


茶包&點心


怎沒有泡麵阿?


好啦看在房間這麼優的份上~不計較啦




 


 


 



 


 


很精緻的鳥籠有國王與安娜的fu




 


 


超級寬敞又明亮的浴室




 


 


兩邊的格子窗為室內的光線增添了光影的變化



 


 


 





 


 


 




 


 


 



 


 


浴室與房間的隔間門




 


 


馬桶被安排在最邊邊的角落


雖然沒有門但是巧妙隱藏的很好




 


 


 



 


 


備品一應俱全算是準備的蠻周到的




 


 


戶外空間


 


 


 




 


 


 




 


 


 




 


 


其實我們來的這天天氣超好的


一點都沒有冷氣團的影子


看~那天空多藍阿




 


 


 




 


 


對了~還記得小姐說我們的房間是牛奶浴的房間ㄇ


我整個房間找透透就是找不到牛奶也看不到牛奶浴泡澡劑


後來打電話去問了才知道


原來牛奶浴指的是室外這池超音波的泡澡池


因為使用超音波spa將水打成超細的氣泡


讓整池的水看起來就好像是牛奶一樣白所以叫牛奶浴


不是真的有牛奶啦~我真是俗耶


大家看看有像ㄇ


我覺得像是有像拉不過是像稀釋過牛奶就是了


不過泡完這牛奶浴之後皮膚真的有瞬間變的很光滑喔~超神奇的




 


 


 




 


 


院子裡連最邊邊的偏僻的角落也都有造景喔



 


 


 




 


 


其實這次的照片拍的實在很不滿意


因為相機無法完全呈現現場的場景和氣勢


原因是相機的鏡頭不夠廣沒辦法拍出全景只能拍局部


而且又加上一進到裡面看到房間這麼漂亮我就超級興奮的跑來跑去


完全沒有專心在拍照


以致於回來看到照片的時候覺得落差好大


相信我現場要比照片美上好幾倍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官網的照片: 請點這


順便透露一下我們這次的消費是780元/3小時


所以小姐才恭喜我們嘛


 



紅樓官網


紅樓精品汽車旅館


地址:鹿港鎮中正路興農超市正後方(彰化縣福興鄉橋和街62號)


電話:04-7841201 傳真:04-784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