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台中]安可喬治(一)~超豪華海鮮餐廳



 


話說大龍蝦出場之後


大家都呆住了


一來是想仔細的將龍蝦看清楚


二來也是不知道這只有剖成兩半的龍蝦到底是要怎樣吃呢


我看直接就用手扒了吧



 


 


好豐腴的蝦膏阿~




 


 


雖然小姐有詳細的介紹吃的方式可是我都沒聽進去


因為我就一直在專心的欣賞大龍蝦&拍照




 


 


蝦膏~




 


 


後來還是阿源先開動


用桌上附上的吃蟹家私將蝦膏大力的舀了一匙


喔喔喔~美味阿~沒想到這波斯頓龍蝦的蝦膏濃郁香甜的程度是直逼大閘蟹黃哩


原本以為會像草蝦頭一樣吃起來帶有苦味


結果完全不同一整個是有濃濃海味的鮮甜超讚的


不愧為整隻蝦的精華所在




 


 


後來又用了麵包沾蝦膏


這麼奢侈的行為也只有阿原想的到喔


不過沾蟹膏的這種吃法還真是棒哩


來自草屯的觀眾朋友阿湯哥說就是這張沾麵包的照片讓他看了最洞未條啦




 


 


接下來就要來吃蝦肉囉




 


 


使用叉子將龍蝦肉由尾部這樣拉拉拉給它拉上來~~加油!!加油!!





 


 


OK~完成了


這可是只有一半的肉而已喔




 


 


還有另一半



 


 


挑出蝦肉之後再剪成剛好容易入口的大小


就這樣豪邁的一口給它~蛤~的吃下去


這波斯頓龍蝦的口感是超超超超級彈Q超有咬勁的


每咬一下就可以感覺的有甜美的蝦汁流出來


口感可比擬生魚片中的紅甘


和平常時吃的蝦子口感完全不同當然鮮甜的味道也放大了許多倍




 


 


蝦肉挑出來之後當然底部的湯汁也不能放過


這也是另一項精華所在


 


 


萱萱一直吵著要喝這個湯湯


沒想到妳小雖小卻非常的識貨喔


不過小朋友就喝這個湯會不會太營養啦




 


 


蝦頭底部的白膏感覺就像是水煮蛋白


還是蝦膏比較優捏




 


 


珍貴的生猛大龍蝦我們大家很珍惜的吃到一點湯汁都不剩才放過




 


 


包括蝦頭的腮也都吃的很乾淨喔




 


 


在忙著吃龍蝦的時間裡濃湯上來了


可是我都沒有空理它


因為生怕一個不注意會錯過龍蝦的精采部位而沒吃到


所以apple有感而發的真切體悟就是


來安可喬治千萬不要和朋友來


因為和家人來就已經戰況激烈和朋友來那不就會打起來了




 


 


海鮮濃湯也非常好喝雖然我是冷了之後才喝的可是依然很好喝


濃湯和沙拉麵包一樣都是還想吃可以在續的貼心服務


貴夫人和polly就都喝了兩碗


我實在覺得很奇怪我吃龍蝦都來不及了他們倆怎還有時間喝濃湯ㄚ


可能是我邊吃邊拍照的關係所以吃的很慢腳步都跟不上人家


邊吃邊拍照真的很辛苦捏還要怕好料會給人家吃掉了




 


 


波斯頓龍蝦台灣龍蝦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他有這兩隻巨大的鰲



 


 


兩邊是一大一小的


可是這張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




 


 


超級大螯





 


 


放在polly頭上好像也挺合適




 


 


兩旁的小蝦腳




 


 


在啾啾的餵養之下大部分都進了萱萱的肚子




 


 


蝦鰲拆解


先折~但是不要折斷




 


 


再慢慢拉出


哎呀~這次失敗了




 


 


再試一次~成功啦!!




 


 


用剝的也可以



 


 


蛤~




 


 


最大的尾部夾的部位





 


 


 




 


 


放在盤子裡不覺得拿在手上才覺得好大




 


 


殼&肉


大小不算差太多算起來肉是很飽滿的




 


 


斷面秀~看那蟹肉的紋理~美阿




 


 


這一半是我的了




 


 


小隻的蟹鰲比較起來就小多了


阿包真的好客氣拿小的吃捏


下一篇: 阿拉斯加大肉蟹帝王蟹腳都來了




arrow
arrow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