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這樣


有開心的party也會有令人心痛的事發生


某天晚上我正在洗碗


ㄚ原突然跑過來跟我說 : 你的包包遭小偷了。你的錢包在哪?


我心裡想:他一定是在說萱萱


反正萱萱一天到晚都在翻我的包包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阿源還是一直問:你的錢包呢?在哪?不見了吧?


我剛剛才去買雞蛋阿應該在包包裡吧!


搞不清狀況的我這時才慢吞吞的走到包包旁一看


天ㄚ


這是怎麼回事!!我的包包怎麼會這樣!!


被割了個大洞


到底是誰幹的?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仔細回想~


應該是幾天前到菜市場的時候歹徒趁著人多的時候割的


已經好多天了我居然都沒發現


我的錢包呢?幸好~我的錢包都在


包包裡的東西也都在


手機和相機都沒有掉


連面紙套也都在


東西都沒有掉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推測可能是歹徒割破包包之後卻找不到時機下手吧



 


 


好大一個洞從上面延伸到下面


好鋒利的刀連背帶也都可以割斷耶而且看起來是割一刀就斷


這種刀如果不小心割到人那肯定當場血流如注


哇~好可怕阿




 


 


破洞的大小是整隻手掌可以很容易伸進去的大小



 


 


之後就拿著包包呆坐在椅子上


剛開始是因為喜愛的包包破掉覺得很不捨


後來想想就越想越害怕


這次的事件提醒了我這世界上還有壞人的存在


之前背著包包會注意會不會被搶


現在包包被割提醒了我還有扒手的存在


同時也對治安敗壞而感到很痛心


過年快到了竊盜集團也趕著拼業績


提醒大家過年過節到人多的地方要小心扒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