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從土耳其帶回來的泡麵送給了我


因為她說我比較會吃希望能將泡麵的味道給它記錄下來


下面這張就是泡麵原本的樣子買泡麵還有贈送小禮物(右邊)



 


 


贈品就是這隻螃蟹啦


我看厚這個Grace根本就不是想吃泡麵而是想要這隻螃蟹哩


所以螃蟹她帶走這辛苦的吃泡麵工作就由我來做拉




 


 


呵~好可愛的小螃蟹喔~


因為所有的腳都會動所以感覺徐徐如生哩




 


 


他的背面是磁鐵如果年在冰箱上看起來應該就是像這樣




 


 


背面




 


 


泡麵的上面還有清真的字樣


這是代表這是不含豬肉信奉回教的人也可以吃的意思麼


我猜大概就像是台灣的食品會標示素食的意思吧




 


 


帶回家打算找一天良辰吉日吃了它


 


遠從土耳其帶回來的泡麵會是什麼樣的味道呢實在很好奇


看外面的參考照片這好像是海鮮的口味




 


 


打開裡面長這樣一共是三包調味包還有一根叉子


大陸的碗麵裡面也都附有一根叉子耶


泡麵的顏色感覺起來比較白


很像是沒炸過的那種麵條




 


 


這包粉狀的調味包聞起來有類似泰式魚露或蝦醬的那種乾燥海鮮味道




 


 


調味包全都放進去以求最原始的呈現


~泡好了~




 


 


因為是附上叉子就用叉子來吃吃看吧


味道吃起來不像看起來的那樣清淡


但是也不能說是重口味


濃淡應該是和來一客的海鮮口味差不多但是味道完全不同


要不是封面的圖樣上面畫的是蝦子可能很難猜出他是海鮮口味的喔


原本調味包聞到的蝦醬味好像都被掩蓋


有一種特殊的香氣應該是土耳其人習慣的香味料吧


但整體的味道吃起來感覺蠻順的


有點像是統一肉燥麵那樣有香氣但是口味不重


說不上特別好吃但是也不會難吃


麵條沒有我想像的Q口感就和一般的泡麵一樣


因為看它白白的就會以為是韓國泡麵的那種口感


整體來說還算ok




 


 


吃泡麵不可能只有吃泡麵當然要加些料囉


味了嚐到最原始的味道另外煮了蛋包和貢丸


嚐完了原味之後再加進去


半熟的蛋包~我的最愛阿


一口咬下去蛋汁會流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