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家裡收到了崔媽媽送來的月餅


精美的包裝馬上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這是全台限量3000盒的英式月餅ㄛ


我們就一起來拆開吧~我最喜歡拆禮物了



 


 


光是手提紙袋的插畫就讓人覺得很有英國味又精緻




 


 


 




 


 


裡面的月餅盒也是和紙袋同系列的圖案


看起來就覺得很高級哩




 


 


 




 


 


打開囉




 


 


裡面共有六塊月餅中間這盒應該是英國茶


這月餅看起來很像是港式月餅的感覺


我和阿包都有一個共同疑問就是英國月餅


英國人也有過中秋節喔


後來搞清楚之後知道是英國式月餅啦


不代表是英國人做的月餅




 


 


 




 


 





 


 


裡面的月餅六個每個都是不同口味


但都是茶口味~果然是英式的




 


 


打開一個來吃吃看




 


 


沒想到連包裝紙條的裡面也有圖案耶


真的包裝的好精緻喔連小地方都有注意到



 


 


開了這個是芒果花茶月餅



 


 


小心的切開來~切的不錯吧


一看這種月餅就知道一定要配茶一起吃這樣味道才會出來


因為懶得泡茶了所以就直接吃


這月餅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細緻綿密


茶香和芒果的香氣融合在一起


味道非常的調和而且高雅甜而不膩


如果再配上伯爵茶的話感覺自己就像是英國貴婦在享受下午茶


正當我沉浸在英國庭園景色的當下


我切的小小塊的月餅正被爬來爬去的萱萱一口一個的塞進嘴裡


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盤子內的月餅早就通通都不見了~


這小孩還笑瞇瞇的跟我說~好支


挖哩勒這可是英式高級茶月餅小嬰兒吃這個........浪費阿~~



 


 


 





 


 


 



 


 


 




 


 


伯爵茶包



 


 


兩邊的插畫都不同耶


這張好像是我在照鏡子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雖然有颱風來搗蛋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夠有一個愉快的中秋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