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潮洶湧的西門町夜市裡有很多的美味小吃


除了阿宗麵線之外還有這一味也是我很愛的~老天祿魯味


老天祿紅的程度我從讀國中的時候就知道它了


為什麼會知道它呢~


因為老天祿的鴨舌頭是andy的最愛身為粉絲團當然會知道


只不過之道歸知道到我真的吃到老天滷味那又是很久之後的事了




 


 


本想說阿源和子傑他們走在前面我就可以跟在後面順勢拍進去


誰知ㄧ轉眼他們兩隻就不知道跑去哪了


拿個相機對著人家店直拍還真是有些不好意思




 


 


他們家的滷味樣樣都好吃


但我覺得最好吃的真的是鴨舌頭


他們家的鴨舌頭每隻都很肥美


不像有的鴨舌都瘦瘦小小吃起來裡面乾乾的


每次要買都要挑老半天(當然如果可以挑的話)


因為老天祿的鴨舌很肥所以吃起來感覺上好像裡面很嫩好像有汁會流出來一樣~好吃


而且價格也不算貴140元約有11支在台中一隻都要賣15元了


這次除了買鴨舌頭隻外還有買鴨舌和鴨掌


鴨翅這次是冰在冰箱隔天才吃的感覺吃起來有比較鹹


還是鴨舌頭最令人滿意




 


 


 




 


 


 




 


 


吃了阿宗麵線也買了老天祿滷味


終於可以心滿意足的結束此次的台北行回家囉



 


 


老天祿食品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55號(西門町徒步區內<地圖>)  


營業時間:09:30 ~ 22:00


訂購專線:(02) 2361-5588、傳真號碼:(02) 2331-2403


網址:www.lautianlu.com.tw   聯絡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