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到台中牛排館(中科店)吃飯的時候


赫然發現櫥窗裡賣的正是我前幾天在統一購物便裡看到的kitty包裝食品


雖然樣式不盡相同可是價格上卻比網路上的還要便宜


重點是現場購買又可以免去運費


真的是有心想事成的感覺才正想那東西就出現了


更讚的是還有這個海苔筒是網路上所沒有的


我之前在專賣店有看過類似的kitty垃圾桶我記得好像就要500多


而這個海苔筒只要298元而且裡面還有10包kitty海苔喔~真的很令人滿意



 


 


kitty筒裡有10包像這樣的kitty海苔ㄛ




 


 


就像這樣裝在裡面




 


 


超可愛的kitty筒




 


 


另外還有這個就是和我在網路商城看到的相似的kitty海苔包裝


這個也是一樣是298元


所以我就很大咖的兩個都買啦




 


 


裡面是個kitty的木質收納盒




 


 


可以像抽屜一樣打開


拿來收納小物真是超好用



 


 


裡面裝的也是元本山海苔可是包裝和海苔筒的不同


但是也是一樣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