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澳門之前就和grace約好回來要一起去吃飯


地點就是我也ㄧ直很想去朝聖的秘密旅行


因為早就有耳聞秘密旅行是家很有特色的餐廳


這是加以地中海希臘風格為主題的餐廳老闆還另外開了一家德國秘密旅行


身為德國人的阿包早就和polly兩家都去過啦




 


 


整家店的色彩由藍白兩色為主從門口到裡面都是一致的風格




 


 


連外面的垃圾筒也都是籃的看起來很有洋味



 


 


 




 


 


座位


 


 


吧台與廚房



 


 


餐廳整個的裝潢與氣氛真的讓人很像置身在國外




 


 


椅子都是使用學校用的上課椅漆白


配上色彩鮮豔的抱枕成為視覺的焦點




 


 


連地板也都有用心設計過




 


 


我們被安排在裡面的位子


對了要到秘密旅行來用餐最好都要先訂位喔


因為就像這天雖然不是假日可是客人也都滿滿喔


這謝照片我是等到下午四點多人都走的差不多的時候才拍的


好啦!我承認我不是因為要拍照所以特意等到這時間的


而是我和grace太久沒見隨便一聊不小心就下午四點多了




 


 


有一組沙發的位子旁邊還有璧爐


我們一直很想移過去可惜位子早已被定了



 


 


 




 


 


 




 


 


餐具櫃




 


 


menu




 


 


季節限定的啤酒冰沙我們點了一杯



 


 


還有這個有故事性的前菜~碳烤章魚腳




 


 


小姐推薦的飛機餐


我和grace一聽到飛機餐就不約而同的搖頭


因為對飛機餐的印象實在是太差了


說到服務小姐讓我想到這裡超級熱情親切的服務讓我們印象非常深刻


真的很好奇老闆到底是從哪裡找來這麼多這麼可愛又親切的小妹


他們都好像隨時處在於一種很亢奮的狀態


讓人能感染他們的快樂這點真的很厲害




 


 


濕紙巾




 


 


水杯




 


 


餐紙


這可以購買一張10元




 


 


濃湯




 


 


這濃湯很好喝很對我的胃口




 


 


開胃菜~碳烤章魚腳NT.159元




 


 


炭烤章魚腳切的時候就感覺蠻韌的


味道吃起來是屬於比較原味QQ的很有咬勁


我覺得還是稍嫌太韌了一點




 


 


麵包


吃起來很鬆軟黑芝麻很香


可以沾優格醬一起吃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沾濃湯




 



 


 


希臘媽媽海鮮燉飯NT.250元


看起來好豐盛好大一盤


本來小姐是建議我們點一份主菜就好


我們就決定要點這份招牌雞肉


可是我因為貪心還想多吃ㄧ種所以又加點了希臘媽媽海鮮燉飯




 


 


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米粒可是用義大利麵條做的喔


就是它其實是義大利麵但是形狀是米的形狀~真的好特別喔




 


 


吃起來的感覺好濕潤很滑順味道偏甜


第一次吃到義大利麵偽裝成的米飯還不錯吃




 


 


招牌雞肉斯布拉基NT.220元



 


 


這道菜是要用餅皮來包住雞肉和生菜可以加上旁邊的沾醬一起吃




 


 


雞肉的部分看起來還蠻像沙拉的




 


 


包好啦~嚐嚐看


感覺上味道還OK沒有留下特別的印象


因為雞肉是雞胸肉的部位所以吃起來味道比較清淡


不過這樣吃感覺還蠻健康的




 


 


葡萄啤酒冰沙NT.99元


葡萄汁加上啤酒一起混合打在一起的冰沙


喝起來感覺很順口一點都沒有喝啤酒的感覺


兩種加在一起感覺合的~好喝好喝


我下次也要自己來加加看


既然加葡萄汁可以那加紅酒應該也可以囉


不過阿源說這樣會很快醉




 


 


餐後每桌贈送一張明信片


可以直接在店內寫然後放到店內的郵筒中


店家會為客人寄送





 


 


grace還特地拿了她從土耳其帶回來的零食和泡麵給我


左邊的豆子是給我吃的右邊的泡麵也是給我吃的


可是要寫篇報告來告訴大家它是什麼味道


就是要寫篇網誌啦~因為她說我比較會吃ㄚ



 


 


正在寫明信片的grace




 


 


寫好了放到店門口的郵筒就可以送到想寄達的地方囉




 


 


要離開的時候看見桌上一堆如雪片的明信片


原來工作人員正在整理大家要寄的明信片啦


有好多人都是要寄送到國外耶



 


 


這位就是負責整理明信片的希臘郵務人員拉




 


 


後來geace拿出它的手繪本給大家簽名


店內活潑的妹妹大家鬧成一團玩的很開心




 


 


今天的帳單




 


 


我想秘密旅行他不僅僅只是個餐廳


她還是個充滿夢想與歡樂的地方


難怪它能持續的在台中眾多的餐廳裡面維持這麼好的人氣


 


【希臘 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電話:( 04 ) 222-35765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秘密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