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台中to澳門我們出發了(Hello Kitty候機室) →  威尼斯人酒店check in→  猛拍威尼斯人酒店房間


媽閣廟附近逛逛聖地牙哥古堡酒店下午茶聖安多尼教堂 大三巴牌坊+戀愛巷


議事庭前地+大聲公涼茶 錦華牛雜盧家大院檸檬車露黃枝記粥麵義順牛奶公司


威尼斯人大運河購物中心 舒服泡澡睡覺



 


在古堡酒店喝完了下午茶之後發現天色還早


於是就想再到澳門市區去逛逛


因為發現離大三巴牌坊蠻近的就決定到那走走


古堡酒店的位置比較偏僻所以就請酒店幫我們叫計程車


因為不知道車子已經到了樓下我還去上了洗手間


當時已接近澳門的下班時間司機就很趕


因為在澳門下班時間坐計程車是有加收費用的


我ㄧ上車polly他們就說司機一直在罵一直罵臉超臭非常不耐煩


雖然聽不懂可是罵到他們大家都想跳車了害我很不好意思


可是我上車之後是沒聽司機再罵過了不過車子開的蠻快的


在車上polly就用台語描述剛剛司機在罵的情況害我忍不住一直笑


我們說要去大三巴可是他卻放我們在這座教堂前叫我們在沿著旁邊的小路走過去


管它的隨隨便便也遇到古蹟一枚反正出來玩就是這樣到處都有驚喜囉


雖然司機的態度很差但是也不影響我們的心情




 


 


聖安多尼教堂澳門的三大古教堂之ㄧ


這天的天氣超好天空很藍




 


 


 




 


 


教堂建於1638年



 


 


 



 


 


 




 


 


 




 


 


教堂內部




 


 


教堂裡面就是能夠感受到有股能安定人心的力量



 


 





 


 


 



 


 


 



 


 


 




 




 



 


 


 



 


 


 



 


 






 


 


 



 


 


 




 


 


 




 


 


可能時間已接近了教堂的關門時間


剛剛做在外面的婆婆走進來一一將蠟燭吹息



 


 


告解室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告解室我想到的居然是有關於告解室的笑話





 



這應該是奉獻箱




 


 


 




 


 


濟貧箱



 


 


 



 















 


 


 




 


 


 




 


  聖安多尼教堂(花王堂)


地址 :澳門花王堂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