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ㄚ原躺在床上正準備要睡覺的時候突然出聲驚呼:是火蟲耶


我靠近一看~天ㄚ~它真的是隻貨真價實的螢火蟲耶


可是在這個時間和地點出現螢火蟲都讓人覺得嘖嘖稱奇


因為apple家是住在高樓大廈林立的台中市區而且還是19樓喔


更何況螢火蟲季不是以經過了嗎為何還會有螢火蟲出現在這裡阿


阿源說這隻螢火蟲和我們之前去小半天看的營火蟲不是同一個品種


這也許可以解釋未何在這個季節還會有螢火蟲的原因


但是飛到19樓來那也太扯了


我可以訪問一下這隻螢火蟲:


你是飛過來的還是搭電梯來的ㄚ


下次要來可以先打電話給我我去樓下接你好了



 


 


 




 


 


翻過來驗明正身依下


真的會發光耶~是螢火蟲沒錯




 


 


要不是阿源發現


如果是我在白天看到


它一定會被當成奇怪的蟑螂慘死在拖鞋底下


(我不是蟑螂是螢火蟲阿)




 


 


把燈關掉看看


好亮喔~真的是螢火蟲耶


後來螢火蟲就在房間飛舞了耶


好像置身在野外喔


這一夜就和螢火蟲睡在一起真是奇特的體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