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和polly去新光三越


不經意的在狗頭包家看到了這個兔子包


原本還以為狗頭包家也賣兔子了


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它不是狗頭家的而是LeSportsac的新款兔子包


LeSportsac的設計包每次總是能輕易的呼喚到我的心


這次看到的兔子包也是一樣


聽說全省賣到大缺貨白色底的這圖樣包款也剩沒幾種


所以要買的話就是都要用訂的


等於是沒看到包包就買了


小姐還拿出厚厚一疊的訂單給我看他說其中有一半以上都是訂兔子包的


雖然很喜歡可是因為考量到包款太大怕會不常用


當然價格也很傷荷包讓我考慮了很久


最後它就成了我今年搶鮮收到的生日禮物了


雖然生日還有一個多月不過能先收到自己喜愛的東西當生日禮物真的有很興奮


拍謝的就是讓送的人大破費了


可是我真的有很喜歡~愛你喔




 


 


背面




 


 


兔子圖案


看到了ㄇ這隻小兔的眼皮是翅膀耶




 


 


 




 


 


白色底的這款用的是黑色加粉紅的背帶




 


 


袋子外側的大口袋裡面也是有小兔的圖案耶


有大釦子可以扣起來




 


 


拉鍊也一改之前LeSportsac的小拉鍊使用感覺很好拉的大拉鍊




 


 


 




 


 


 


袋子的裡面還有許多小袋可以分隔


內容量相當大可以離家出走個三天沒問題




 


 


 



 


 


 




 


 


 




 


 


 


polly的後背包


因為polly說使用後背包會比較有安全感所以買後背包




 


 


前面也是有個大口袋




 


 


背包的容量也相當大


對於常常要帶許多書的polly來說應該很實用




 


 


 




 


 


 


真的好可愛喔


背出去一定能吸引許多目光




 


 


背面


藍色底的這款圖樣搭配的背帶是黃色的感覺很青春有活力


為什麼我要特別強調搭配的背帶顏色呢


因為那天我去看拍賣網已經有山寨版上市了


我覺得辨別LeSportsac包最好的方法就是看背帶


因為常常仿製品的背帶都會亂配


像這種限量版的包背帶配對的我還沒有看過




 


 


背包上的名媛小兔有多種的穿搭風格


英國風




 


 


 


看電影



 


 


甜蜜去約會




 


 


夏天最想做的~去海邊




 


 


開心去逛街




 


 


變裝舞會




 


 


悠閒散散步




 


更多資訊請至LeSportsac官網


時尚英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