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找到了!終於在彰化找到美式早餐店了


因為和polly一般早餐吃膩了常常不知道早餐要吃什麼


尤其是polly上夜班下班之後肚子會特別餓


就夢想可以吃到像這樣有毆姆蛋 . 火腿 . 沙拉的美式早餐


一天突然路過發現這裡有家O2


因為早就看過別人的網誌知道它是家有賣美式早餐的店就想要來吃吃看


綠色的招牌旗幟看起來還蠻有活力的




 


 


 




 


 


看來店內是沒有冷氣吹了


不過為了肖想了很久的美式早餐我可以接受沒冷氣吹


但是如果能有冷氣會更好




 


 


 




 


 


老闆人蠻親切的




 


 


MENU




 


 


他們的套餐有很多種內容有什麼都有寫在上面還蠻貼心的


我點的是美式套餐NT.86元


好奇怪喔他們的價格都不是整數我還以為那數字不是價錢




 


 


除了套餐之外也有單點的蛋捲 . 大亨堡和三角飯糰種類還蠻多的




 


 


美式套餐全套附有上一杯飲料


有紅茶 . 綠茶 . 果汁三種可選



 


 


種類這麼多感覺好豐盛




 


 


沙拉醬吃起來有果香感覺比較甜



 


 


香蒜麵包


吃起來是口感是軟的不是酥脆的那種





 


 


培根+火腿




 


 


炸馬鈴薯塊~好吃




 


 


我最期待的歐姆蛋




 


 


裡面包的是馬鈴薯和我理想中的有些差距


我期望蛋劃開之後會有蛋汁流下來可是煎的太熟了所以沒有蛋汁


後來老闆說想要蛋汁流下來的熟度可以事先告知起司口味的應該會符合我的期望


對阿~就是要包起司阿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不知道他們家的歐姆蛋是什麼味道下次就可以來試試起司口味





 


 


店  名:彰化東民分店
營業時間:AM6:00~14:00
地  址:彰化縣彰化市東民街33號


歐圖早午餐廚房



 


 

arrow
arrow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