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中在7-11發現有賣KITTY35週年的紀念商品


跑了幾家7-11跟小姐要DM都已經沒有了


所以就在7-11裡面看他們自己保留的DM


因為這個復古樣式的KITTY商品很少


所以當下就決定購買這組有浴巾和海灘拖鞋的SPA休閒組~好像太衝動了


商品在2天之後就收到了~速度真快


這組的價格是NT.499(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外面附有防水提袋這面是浴巾



 


 


 


另一面是海灘拖鞋




 


 


 


藍白的條紋很適合夏天


海灘鞋看起來好可愛


我很懷疑我什麼時候會捨得穿它


因為如果穿去墾丁一定一次就變成舊鞋


話說我今年也沒可能去墾丁了只能空想




 



 


 


海灘巾


KITTY的浴巾我都只有看過粉紅色的樣式


這個圖案和顏色之前都沒看過


真的還蠻喜歡的可愛又清爽


 




 


 


 




 


 


 




 


 


 


浴巾的質感不是很厚還算是OK啦


外出攜帶應該會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