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看奔牛節台中巡展的時候在美術館的販賣部發現了這些很有創意的可愛香包


香包製作包化成了明信片還加上台灣特有的元素和設計讓我們大家通通都淪陷了


剛好端午節也要到了就來做些香包送給大家


價格也很合理香包明信片每張NT.40




 


 


台灣阿里山


這個感覺就很像是賣給陸客的



 


 


 


明星花露水和無敵鐵金剛都是大家小時候的回憶




 


 


 


這台速枯達也是


我記得小時候家裡也有一台




 


 


 


可愛的小貓




 


 


 


另外還有紙雕的製作包


一樣也是設計成明信片也可以做成立體的紙雕作品


這種紙雕的明信片每張也只要NT.20元


看到這些富有創意的商品覺得我們台灣其實也很有設計實力覺得很開心




 


 


 


這台古早剉冰機又勾起了我小時後的回憶


這一系列都是以台灣早期的用品為主題


每個都做的微妙微翹真的好可愛喔




 


 


 


這三樣都是小時候我曾經使用過的


搖馬還有三輪車是外婆在我滿週歲的時候送我的禮物


大同電扇也是家家戶戶都不可少的電器用品




 


 


通通將他們帶回家啦



 


 


 






 


 


香包買了這三種



 


 


台灣造型背面還寫著平安幸福


這就是所有人的願望阿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幸福



 


 


 


製作的時候將布從明信片上撕下


然後沿著虛線剪下來




 


 


 


買明信片的時候想要製作的人可以另外購買材料包裡面有棉花和吊繩


將剪下的台灣圖形沿著虛線縫合塞入棉花就可以了


因為是香包所以我希望它香香的


想來想去聰明的apple就想到可以塞入不喝的茶包


這樣不僅可以不用花錢還可以廢物利用


台灣就用薰衣草茶包吧


 


 


做好了~好香喔


縫合的時候記得要將黑色吊繩逢進去喔



 


 


名星花"鹿"水這張好妙




 


 


花鹿水用的是玫瑰精油被polly選中了



 


 


無敵鐵金剛裡面用的是綠茶送給阿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