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常在網路上看人家介紹這家店


三次魚屋就位於北平路我很愛的老向麵館斜對面


之前來吃老向的時候因為他看們家老是人很多所以就注意它了


今天就是特意來吃它的還是一樣滿滿的人




 


 


看到這麼多人首要的就是趕快進到店內拿號碼牌




 


 


櫥窗內的各種套餐食物模型看起來都很好吃




 


 


我就是為了這碗鮭魚親子丼來的ㄚ


知道這碗親子丼多少錢ㄇ?只要NT.150元




 


 


出門前小做了一下功課


發現來三次魚屋的人如果點的是海鮮料理評價都會很高


可是如果點的是肉類料理評價就會很普通


所以來餐廳應該就是要點對東西


這點我也跟阿源說要他點魚類料理


因為他那麼愛豬排一定會想要點加哩豬排之類的


看了櫥窗之後他決定點這個北海道一夜干花魚套餐NT.350元


正中我意因為我也想要嚐嚐這個




 


 


 


或是這個壽司組合餐看起來也都很棒




 


 


最上面的壽司盤一盤最便宜的只要50元耶


老闆要不要考慮來開在我家旁邊阿




 


 


 


外帶專區的菜單價位都很平價耶




 


 


 


看到有人外帶這個鰻魚丼


一對照菜單發現這個鰻魚丼是NT.100元的


天ㄚ~比正忠排骨飯賣的還要便宜


老闆真的很拼喔




 


 


門口放著這個看板


牡丹蝦~喔~



 


 


 


終於輪到我們了


店內的空間不大坐了滿滿的人


二樓還有訂桌服務




 


 


 


料理台旁的水槽放著活跳跳的生猛海鮮




 


 


看這蝦好大喔忘了拿個東西比照一下


快要有後面的魚那麼長




 


 


 


因為只有兩個人我們被安排坐在吧檯




 


 


我記得三次魚屋好像也開沒多久菜單就被翻到這麼爛了可見生意之好


老闆菜單舊了該換新了




 


 


我依然選擇鮭魚親子丼不變心




 


 


 


而阿源進來之後看見別人吃的料理就變心改點600元的套餐


今天來預想只是來吃個普通晚餐並不是吃大餐


他居然點了個600元的套餐~害我心痛了一下


想到這陣子他都辛苦的加班


好啦~就給他補充一下體力好了




 


 


 


我的鮭魚親子丼套餐很快的菜就全上齊了




 


 


 


鮭魚親子丼NT.150元


這是可是我第一次吃鮭魚親子丼耶


因為之前都是拆開來吃的鮭魚是鮭魚鮭魚子是鮭魚子


第一次吃不知道該怎麼吃才是正確的吃法


我記得電視上好像是淋上點醬油就直接吃


可是~那哇沙咪怎辦阿


管它的就照個人的意思吃ㄅ




 


 


這個金吉要擠在鮭魚子上鮭魚子才會變好吃ㄛ


生魚片吃起來非常的新鮮又甜完全沒有腥味


飯是熱熱的~喔~真的很讚啦~加上它的價錢那就顯得更讚啦


真的就是高貴不貴的新鮮好味道



 


 


鮭魚子加飯~喔~看起來是多麼的可愛阿




 


 


附餐沙拉淋上和風沙拉醬酸酸的




 


 


 


牛蒡絲




 


 


 


味增湯


以上吃起來都正常


 


 


 


接下來就是阿源的套餐部份


高檔的鮑魚沙拉




 


 


 


這顆鮑魚不算太小而且煮的非常入味吃起來口感也很Q


唯一的小缺憾就是肉不是很厚


阿源說這只是600的套餐這樣已經不錯了




 


 


 


第二道生魚片


最右邊白色的是透抽


前面紅色的是鮪魚後面的是青坩


夾起鮪魚咬了一口~嗯~不錯喔~算是我吃過的鮪魚生魚片裡最好吃的


阿源說這應該是大肉我看料理台後面的板子上寫著大腹200中腹150大肉100


所以這片就是100元喔


哪天我也想嚐嚐大腹的部份不知道是不是像日本台所說的入口即化呢


後面的青坩阿源說非常好吃可能是時節對了


我也聽見師傅推薦客人吃青坩生魚片


我沒吃~到因為是阿源的套餐人家也拍謝什麼都拿起來咬一點




 


 


 


這道煮物的最下面是蘿蔔


上面的是煮青坩頭(青坩是一種魚的名字)


我小試了一口魚頭感覺富含膠質又煮的很入味~味道很棒


唯一的缺點就是骨頭多吃的時候要小心




 


 


 




 


 


 


蔬菜:有竹筍.香菇.蘿蔔.和秋葵還有壓在下面的龍蝦



 


 


 


龍蝦是沒吃到啦


不過蔬菜大部分都進了我的肚子


因為阿源不敢吃香菇和秋葵




 


 


 


煎牛肉




 


 


 


牛肉翻開切面看到了肉汁流出來了ㄇ


這牛肉煎的外表香酥內頭不熟


真的有像是料理東西軍裡面的牛肉斷面秀


吃起來是完全的原味沒加任何調味


我個人是覺得加點玫瑰鹽會更好啦





 


 


鮭魚子散壽司


搭配的顏色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湯品




 


 


 


預料中的味增湯


吃日本料理好像都是味增湯




 


 


 


不過這道鮭魚味增湯的味道真的是我所吃過的味增湯裡面最美味的一碗


那個鮭魚的味道很濃郁吃起來一點都不柴魚肉超好吃


明明就都是一樣的味增湯為什麼就是跟我的差那麼多


師傅~你到底裡面是放了什麼阿~怎麼會這麼好吃ㄚ


這碗湯自然是喝的一滴不剩囉



 


 


 


話說上到了這道甜點的時候


阿原突然說這西瓜給你吃


給我吃~這到底是哪裡不對我怎麼就是覺得怪怪的


這一整個套餐下來他也沒說龍蝦給我吃也沒說啥給我吃


就是到了最後一道的水果說西瓜給我吃


後來看我表情不對又說那甜點給你吃


我只能說你還真是孝順阿


那甜點是咖啡凍我不能吃


自從你點了套餐之後我就只能守著我原本覺得很滿足的鮭魚親子丼


看著一道到上場的好料


擾亂了我原本吃親子丼的好心情


吃到最後.....最後的水果才說給我吃我真的平時沒有白疼你厚




 


 


 


這天的帳單~他們不收一成服務費真的好可愛喔




 


 


三次魚屋

地址:中市北平路三段168號

電話:04-2236-5878

生意很好 要去最好先訂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