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飽了之後廖老師帶我們到大甲的街上逛逛


這家粉腸可是大甲當地有名的特產廳說在逢甲也有分店




 


 


 



 


 


 


有許多媒體報導過



 


 


這就是粉腸了


對於粉腸我並不陌生


之前到大甲玩的時候就有吃過


不過康家阿嬤ㄟ粉腸可是另外煎過的這種的粉腸我就沒吃過了



 


 


粉腸切成小塊之後放到油鍋裡煎一煎



 


 


 


金黃的顏色讓人覺得很好吃的樣子




 


 


 


煎好之後再加上醬料




 


 


趕快來嚐嚐看


QQ的粉腸外面有一層薄薄的腸衣


老闆說粉腸主要就是用地瓜粉還有加上一種不能說的秘密澱粉所製做的


我記得之前吃到的腸粉裡面還有豬肉丁


不過這次吃的康家粉腸就沒有吃到有加豬肉的感覺


煎過的粉腸吃起來比不煎過的腸粉較能被接受


加上醬料吃起來很像肉圓的皮


近似度百分之90如果喜歡吃肉圓皮的人可以試試看


我拍照的這一塊剛好是腸子最尾端的部份吃起來有點苦


下次看到這部位就直接跳過




 


 


除了粉腸之外他們也有賣香腸


喜歡香腸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老闆說他們家的香腸是古早口味的


我吃了之後發現他們家的香腸味道真的很特別


有一種特別的香料味應該是醃肉的香料吧類似五香粉之類的


這應該就是在地人習慣的口味




 


 


 


看到彈珠台大家玩心大起都想來試試手氣


最後當然都是老闆贏囉




 


 





 


 


 


康家阿嬤ㄟ粉腸地點:在大甲鎮瀾宮附近的蔣公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