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7-11購買兩盒甜點(包含統一布丁)加40元就送一支Hello Kitty甜點湯匙


星期六在接收到豆媽告訴我這個訊息之後馬上就跑到她指定的便利商店去


一共四種款式看到檯面上只剩下三種款式店員問我是不是要一套


看他從櫃檯拿出完整的一套我二話不說滴就馬上給它買下


因為這Hello Kitty湯匙實在是太可愛了


加上polly的一支所以當天還抱回了10個布丁


後來這幾天我要是經過7-11就會進去看看結果都沒看到過其他的7-11有耶


後來今天我和附近7-11的店長聊起他才說這個湯匙的量很少連他要買都買不到


我才知道我能買到一整套真是太幸運了


我說我是在彰化買的她說要到鄉下的7-11會比較容易買到


所以彰化是鄉下囉~~對啦~和台中比起來算是鄉下拉




 


 


 


湯匙的質感感覺很不錯是不鏽鋼的材質而且還蠻厚的


而Hello Kitty的部份是塑膠的材質




 


 


 


咖啡杯的造型


polly說這支最可愛所以他加買了這支




 


 


 


牛奶的也不錯ㄚ




 


 


 


棒棒糖造型




 


 


 




 


 


 




 


 


 


湯匙居然還有有效日期耶


過期了之後是會壞掉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