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不管正在做報告的polly的時間有多不夠用


就逕自跑來他的電腦前面硬是要給他看看我們那天去歐莉葉荷城堡的照片


那是因為想推薦她可以和阿包去約會的場所阿~


正介紹的嘴角冒泡的時候突然撇見今天的瀏覽人次居然高達1624人


再確認一下發現自己沒看錯哩


後來在看到回應的時候發現有人寫著"恭喜上精選"才知道原來是上了精選了


真的覺得很驚喜也很開心這是第二次


後來我們就回到首頁去看到底是哪一篇


polly猜說是清水排骨麵店因為那張排骨的照片看起來實在是太好吃了(我看是他想吃喔)


不過我的心裡覺得金樹鳳梨冰看起來也不錯ㄚ也很有賣像


後來答案揭曉是旺角香港茶餐廳~我也覺得很合理啦~因為每篇都好吃ㄚ


其實在po上旺角茶餐聽這篇之後就覺得連著兩天瀏覽人次都有明顯增多


我就問阿源這張蝦仁腸粉看起來有好吃ㄇ


阿源說喜歡吃蝦仁腸粉的人很多阿


我想真的很多歐~因為連評審都愛耶


後來想想那天要是我去了花園夜市的話就不會去旺角茶餐廳了也就不會有這次精選了


所以~人生的際遇真是難料阿~賽翁失馬焉知非福


花園夜市可以再去可是精選可不是天天有哩


所以~ㄚ原我原諒你了


可是欠我的花園夜市還是要補給我喔


 


在此謝謝評審的慧眼也感謝來訪的朋友


您的肯定是我前進的原動力


 


 


ps. 本想放精選頁的封面照片的可是我..........有下載下來喔~


                  可是就是怎麼都放不上去跟polly搞了很久就是放不上去真拍謝


 因為我們兩個對電腦都只有幼稚園的程度啦


     阿~polly他的電腦被我佔用那麼久她的報告...........


     polly:  .................


     apple:  ㄜ..............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