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很不開心的一天


原本計畫好了要去泰國旅遊在前天終於定下來日期了


可是就在昨天中午就被一句話給推翻了


所以就是不去了我的泰國之旅也就泡湯了


真是....#$%%^&....有被莊孝為的感覺


下次邀約我也不會再認真了


更慘的是那通電話不僅讓我的旅行泡湯還因為別的原因讓我備受刺激


整個下午心情就很悶


晚上就決定要去大吃大喝一番以補償我受傷的心靈


大吃大喝就會想到吃到飽餐廳可是吃到飽餐廳常常都會吃了後悔


因為胃只有一個實在裝不下那麼多的東西


吃到最後一定會吃太飽而且吃到飽餐廳的食物品質一般來說都不會太好


可是今天心情不爽就是想去


想到了在西屯路上的和原日式料理


上次本來要帶外婆去可是因為假日客滿需要候位而轉到隔壁的小肥羊吃火鍋


今晚就去那裡吧


 


 


 




 


 


 


室內裝潢粉有日式風格




 


 


 


消費方式午餐358元+10%晚餐458元+10%


這張menu上的菜都可以無限量供應現點現做




 


 


 


坐定桌位之後小姐會先送來一道小菜


不過看不出這道小菜是什麼哩




 


 


 


原來是羊肉


可是吃起來柴柴的比較像是肉乾的口感而且冷冷的感覺很油~不優




 


 


鮭魚生魚片/份


這個就比較讚~鮭魚新鮮肥美吃起來又甜




 


 


 


加拿大紅鮭佐韃鉭汁


這道也不錯很有炙燒的味道




 


 


 


赤味增炙牛肉


這道我很喜歡覺得是今晚吃到的食物裡面算是最好吃的


一樣也是有炙燒的焦香味搭配上切的薄薄又有油花的牛肉和上面的醬汁感覺很搭




 


 


松葉蟹沙拉


這蟹腳看起來像是加工製品並不是真正的蟹腳


而且實物和照片有落差配菜並不相同


吃起來算是一般




 


 


 


鮮蝦沙拉


吃起來也是正常




 


 


 


黑豆


來日本料理必點的



 


 


龍蝦沙拉


吃的到蝦肉的感覺




 


 


 


牛蒡絲



 


 


 


水果手卷


我沒吃因為手捲吃下去胃的空間就所剩不多了




 


 


 


牛肉加哩酥餅


一送上來就聞到濃濃的加哩香味


外皮烤的酥脆熱熱吃~好吃




 


 


 


後來又加點了兩個


可是品質就差粉多呢


光看照片就知道第一次送來的肯定好吃的多


品質真是太不穩定了




 


 


 


烤香魚


跟我想像中的落差很大


看到圖片上的樣子以為是大隻的來的時候小小一隻


而且烤的太乾了~不優




 


 


 


照燒雞翅


烤的很不錯雞肉很嫩又多汁連棒棒腿部份的肉吃起來也都不會柴




 


 


 


法式羊排


我發現來的時候送上的第一道小菜就是這道料理的邊邊肉


看起來就沒賣相阿~取名為法式羊排法國人知道了應該會生氣吧


吃起來普普




 


 


揚出豆腐


這道菜只要是日本料理店就一定會有


可是要做的好可是不容易


皮太老裡面的豆腐又不夠嫩




 


 


 


野菜天婦羅


皮炸的很酥脆裡面的蔬菜也都不錯


番薯很甜香菇也很多汁




 


 


 


豆漿火鍋


以味增做湯底再加入一些豆漿


吃起來有豆漿味不過並不覺得特別出色


煮滾了之後湯會有白色的沉澱物




 


 


 


炙燒壽司


左邊那兩個是鰻魚右邊這個是....應該是花枝之類的吧


鰻魚的吃起來還可以右邊這個就覺得很不新鮮味道很重




 


 


 


炸蝦天婦羅


不錯



 


 


 


曼波魚膠


吃起來像是在吃蒟蒻完全沒有魚的味道




 


 


 


干貝豆腐


這道就瞎了因為它來的時候我完全認不出來還想說怎麼點了都還沒來


因為看menu上拍的那麼大干貝應該會和在爭鮮吃到的一樣


可是沒想到居然才那麼小一點點小到幾乎忘了它的存在阿~我看直徑只有1cm吧


每次吃日本料理我都會忍不住跟爭鮮比較


因為爭鮮一盤只要30元裡面的東西真是物美價廉


如果外面的日本料理店東西沒比它優又比它貴很多的話真的很難再上門




 


 


 


鹽酥蝦


蝦子我覺得太小了剥完殼只有我的小指頭粗細而且鮮度也是一般不過味道還不錯




 


 


 


這道壽司也是完全.....


聽阿源說他點的應該是裡面包酪梨的


可是看不出酪梨在那而且感覺上已經放了很久的樣子海苔都軟趴趴了




 


 


 


白魚天茶漬


就是茶泡飯~吃起來也是一般般


可是看menu上的照片很美哩




 


 


 


土瓶蒸


湯味道很鮮




 


 


壽喜燒


還算ok!味道感覺比較清淡



 


 


 


煮壽喜燒的爐子很可愛呢




 


 


 


男爵燒洋芋


也是感覺和照片上的有落差吃起來也是普通


洋芋要煮的難吃也不容易吧




 


 


 


照燒牛肉


調味料味道太重了~不愛




 


 


 


豬肉串燒


就是豬肉直接烤一烤完全沒入味




 


 


 


甜點綠豆蒜


比較起來甜點算是煮好的


綠豆綿密甜度也剛好吃完了鹹的最後喝上一碗甜點真的很舒服




 


 


和原日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8號
電話:04-23135888
沒有車位 旁邊有收費停車格


官網 : 和原日式懷石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