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知道阿包熱愛美式食物


所以ㄚ原就一直推薦他和polly去老店雙聖吃吃看


昨天中午因為很想吃牛排想來想去又想不出要到哪裡去吃於是就想到那天阿源說的雙聖


上網查看菜單發現也有賣牛排就決定去吃看看


雙聖雖然在台中是家老店但是我卻一次也沒去過




 


 


 


店內裝潢走的也是美式風格


好像所有的美式連鎖餐廳都是這種風格


彩繪的玻璃吊燈原木的裝潢和黃色的溫暖燈光




 


 


 


每桌座位都有裝潢隔開讓人感覺是獨立的空間不受打擾可以在裡面盡情放鬆的聊天




 


 


 



 


 


 




 


 


 


午餐有超值專案


只要點主餐加10元就可以享用湯品和沙拉二選一或飲料甜點二選一感覺還蠻划算的



 


 


 




 


 





 


 


 


我和阿源一人選濃湯一人選沙拉這樣就兩種都能吃到了


湯是蘑菇濃湯喝起來蘑菇味超濃直接喝味道太鹹應該要沾麵包吃比較合適


上面的是起酥麵包因為鬆鬆的兩三口就沒了所以湯剩了下來沒喝完



 


 


 


凱隡沙拉吃起來正常




 


 


 


比較特別的是上面灑有乳酪絲可是吃起來還是覺得太鹹了




 


 


 


我點的美國特選級牛小排(425元)點餐的時候小姐推薦最適合的熟度是7分熟


看起來好像不錯不過牛排的樣子和我理想中的有差距當然也和菜單上的照片有差距





 


 


 


送上餐的同時小姐還另外送來一支刀子要我切一下看看牛排的熟度然後刀子留著用


好奇怪喔那原來擺在餐桌上的刀子是要做什麼用的阿



 


 


 


切了一下看見肉還是紅紅的就跟小姐說OK


可是之後吃的時候才發現肉質超硬的而且又很韌


和自己去凱福登買的無骨牛小排肉質相差甚遠


還說是特選級的牛小排呢真是令人太失望了~好瞎阿~踩到地雷了~


因為是花了425元買來的為了不浪費還是將這牛肉口香糖給嚼完




 


 


 


配菜洋芋泥和甜椒還有杏鮑菇都比牛排好吃多了



 


 


 


還好ㄚ原的培根起司堡(275元)豐富的超乎我們的想像之外


根牛排相比更突顯了我點的牛排是賠錢貨阿


漢堡一送上來我就完全被它所吸引份量之大和內容的豐富都讓我們傻眼


俯視圖


 


 


 


正面圖



 


 


 


側面圖





 


 


好不容易才將漢堡完全的拿起


看到這漢堡的時候我完全沒想到要怎麼吃


看阿源拿起來的時候才想到~對後~這是要拿起來吃的


 


 


 


比臉還大的漢堡還是第一次看到




 


 


 


我用刀子切了一口嘗一下味道


可是因為沒切到有醬的部份所以吃起來味道比較單調


但是漢堡肉的部份吃起來是很扎實的而且鬆軟牛肉不澀也不硬


看著阿源大口吃著漢堡好滿足的樣子我就好羨慕阿


可是又不想咬他咬過的地方所以就只好流口水的嚼著我的牛肉口香糖


美式餐廳果然不是個吃牛排的好地方~人家下次也要點漢堡


不僅價格比牛排便宜許多而且也美味許多




 


 


 


薯條也好好吃喔沾上蕃茄醬~ㄡ咿系




 


 


 


連點的飲料都硬是比我優


我選的是左邊的那杯蘋果汁阿源的是右邊的焦糖拿鐵~嗚完全都點錯餐了




 


 


apple小感想:裡面有超級大漢堡喔



 


地址:中市中港路一段396號(盧絲葵對面)
電話:04-2317-411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早上11:00~晚上11:00
     週六、日、例假日,早上8:00~晚上11:00



更多資訊請至美國雙聖西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