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有句話說 [穿在天津吃在北平]


北平路的麵食店真不是蓋的每家看起來都像是很厲害的店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老向的店每天一到了吃飯時間人總是滿到不行


對於他們家賣的餐點品項那麼多但是每一項的美味卻都有一定水準而且上菜速度超快感到不可思議


覺得老闆神乎其技




 


 


 


 




 


 


 


牆上的菜單排列好像常常都會變~這是上次去的時候




 


 


 


這是這次去的時候


這些並不是菜單的全部喔只是一部份而已


看著這些菜名會覺得很有大陸北方味




 


 


 


自助式的小菜


很貼心的是店家會將小菜盤作成雙拼或是三拼的


這樣就可以讓一個人或是兩個人來吃的客人吃到更多不同的種類




 


 


 


喜歡什麼都吃ㄧ點的我選擇了三拼的小菜盤




 


 


 


就在我選好小菜回到座位的時候我們點的菜也都陸續上來了


可能是我太龜毛選小菜選的太久不過這也太快了吧


速度之快真的令人驚訝因為此時正是6點多的晚餐時間店外也都擠滿了外帶的客人


我只能說店內工作人員的默契真是超好的


菜單上這麼多的種類而且客人又這麼多速度快之外作出來的菜又好吃


在老向你就是隨便點也不用管是不是招牌(因為各種不同口味的餐點都有它的愛好者)就都很不錯


我們今天點的剛好是排行榜的前兩名老向蚌麵和夏威夷炒飯



 


 


 


炒青菜




 


 


 


滷味~豬耳朵


他們家的各式滷味也都滷的很入味也是隨便切都好吃



 


 


 


阿源的夏威夷炒飯


裡面有鳳梨 . 蝦仁 . 火腿 . 蛋 和青蔥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口味也不會太重還附上一碗普洱茶





 


 


 


我的老向蚌麵


清淡又鮮的湯頭配上軟而不爛的細麵還有肥美的鮮蚌加上富含油脂的肉片


整碗麵吃起來剛剛好是清淡又有味不會因為只有蚌而顯的太單調




 


 


 


這種肉片很像是酸菜白肉鍋中使用的那種肉片



 


 


 


吃完了算一算一整蚌碗麵裡面共有14顆蚌喔


很能感受到老闆的誠意十足



 


 


 


老向的店
店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3段173號
電話:04-22377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