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偶然聽見中廣的廣播由黎明柔主持的人來瘋節目


因為周末就是情人節所以昨天的節目是開放讓大家可以在空中說情話


聽到的第一個是打給女朋友後來沒接通


第二個是老公打給結婚23年的老婆老婆接起電話的語氣就是很冷漠完全不知道那是她老公


一直質疑電話聲很奇怪(算是很敏銳的老婆)可是要是我是那老公應該當時也無法說出任何情話吧


結婚了就是這樣想要聽到熱戀時候的輕聲細語那是不可能的


就算是接到朋友打來的電話說話的語氣也要比接到另一半打來的語氣要好很多


第三個也是老公打給結婚15年的老婆老婆正在騎機車


這一對我就覺得好一點讓我相信雖然結婚了15年但是感情還是很不錯的


可是跟我預想中的情人節浪漫對話還是有一段差距


(想要聽到浪漫對話那只可能在韓劇裡才會有吧!是我想太多了)


第四個是老婆打給老公(終於有一個是老婆打來的了)


可是這個卻是最慘的因為就在老婆講了第一句感性的話之後她老公馬上說 :蛤?回來再講 


之後就硬生生的將電話掛斷了(挖哩勒)氣氛一整個僵


這cool  in節目是人間煉獄的寫實版嗎


明明就是說情話空中傳情很浪漫的節目


可是為什麼會變這樣.......(這就是王子與公主結婚之後婚姻的真實面)


結婚率已經夠低了我想聽到這節目這麼寫實的婚姻生活之後不敢結婚的人應該更多了


也完全打破了我對情人節美好浪漫的想像


拜託!以後要做這種節目請先套一下好嗎


讓我們大家有點過節的氣氛保存有美好的想像空間


這麼寫實日子很難過下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