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洪瑞珍的認識是從小時候有記憶開始就認識它了


因為外婆家在北斗所以小時候外公很愛到洪瑞珍去買花生酥糖和麵包


每當要到親戚朋友家去拜訪的時候總是會帶上一盒北斗名產


裡面可能是全花生酥糖或是加上口酥餅的綜合禮盒


中秋節的時候吃的也是洪瑞珍的綠豆凸


所以這家店可以說是伴著我們長大的店


一直都以為洪瑞珍是只有北斗才有


後來認識阿源之後才知道洪瑞珍還有三明治這項產品


原來台中也有洪瑞珍而且也是與台中人一起成長的美食


所以洪瑞珍應該是中部人共同的記憶吧


如今洪瑞珍的三明治已經是紅遍全台的熱門團購美食great.gif


 


 



 


 


 


這家是中山店在中山路與市府路口阿源說他從以前就都是吃這家的三明治


 



 


 


 


一進店內觸眼所及的都是三明治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三明治


地上一箱箱的都是準備要宅配到全省各地的訂單


櫃檯小姐正在包的也全是一整盤疊的高高的三明治


有三明治相連到天邊的感覺


整家店幾乎都快被三明治淹沒了


三明治有三種


下面這是招牌三明治23元




 


 


 


起司三明治26元




 


 


 


有健康概念的全麥三明治26元




 


 


 


因為是晚上買的早上才吃所以要冰在冰箱裡


我是先拿出來等回溫之後再吃


看起來簡單的三明治吃起來卻不簡單


因為外面許多麵包店都有賣


但是要做到好卻不容易


我覺得最大的關鍵應該就是在於塗抹的奶油


當然火腿的品質也會有影響


這三明治彷彿就是有股魔力會讓人忍不住的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吃完了一個還會想要再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我覺得美味的食物就是這樣好像是會呼喚著快來吃喔!快來吃喔!


這個三明治昨晚冰在冰箱的時候有點小壓到





 


 


 




 


 


 




 


 


 


有機會到洪瑞珍可以試試看他們的三明治


名產的部份我們家送禮都會用花生酥糖收到的人都會讚不絕口


他們家的花生酥糖就是超香酥


因為我不喜歡吃花生酥糖所以我推薦口酥餅


他們家口酥餅與外面所吃到的餅乾口味完全不同是屬於古早味的餅乾


沒吃過的人可以試試看


 


詳細資料請至:洪瑞珍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