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小樽必到的三家洋果子店就是LeTAO.北菓樓 還有六花亭


既然前兩家都去過了再來就是要去六花亭了


六花亭就在北菓樓的隔壁和北菓樓一樣都是大塊磚牆的老式建築



 


 


 


這種建築應該是以前的倉庫吧


但是這都已經不是重點了


因為當離開北菓樓的時候距離集合時間只剩下6分鐘了


而最重要的六花亭卻還沒去



 


 


 


因為許董知道我要來北海道就請我幫他買六花亭的奶油葡萄夾心


所以六花亭才是最重要的阿一進店門就直衝奶油葡萄夾心的櫃位


趕緊問小姐20包包裝的在哪裡


還有咖啡塌塌米.草莓巧克力黑白兩色通通都要


服務的小姐就這樣拿著購物籃子跟著我走


感覺就像是個大爺來店~真是拍謝


倫家不是故意的因為實在是太趕了呀


後來覺得這樣太不好意思了


於是我就拿過小姐手上的籃子跟他說了謝謝


只好暫時先將籃子放地上囉


事實上要買的不只一籃


不是我喔因為光是許大咖要買的就很多了還加上我的


所以在六花亭店裡是沒有拍到照片的


以下的照片取自於六花亭官網


 


 


下面這就是許董的最愛奶油葡萄夾心


包裝有4入的5入的還有10入16入20入30入的


而我們許大咖一買就是20入的兩包


在她託我買的時候我根本就不知到什麼是六花亭


是有多好吃阿要買這麼多


                              來上網一查才知道原來六花亭這麼有名                              


 



  4個入440円                                           (照片取自於官網)                                        5個入580円



                         20個入2300円                                                                                                  30個入3450


 


 


 


這個霜咖啡塌塌米也是六花亭的招牌之ㄧ


 



                                  4入440 円                                                                                              5入580



                         20入2,450 円                                                                                        綜合5入600


 


 


 


還有草莓巧克力也是必買的



        草莓白巧克力 550 円                     (照片取自於官網)                   草莓黑巧克力550



         小包的330 円                                                                                     三盒入1,650


            


 


 


 


後來當我們大家離開六花亭的時候每個人的手上都提滿了東西


 



 


 


這些是阿包的


白色有畫花的提袋就是六花亭的


橘色的是北菓樓的


米白藍色的塑膠袋就是LeTAO的



 


 


 


這些東西加起來真的是粉重


而且因為時間關係還要提著這些東西奔跑


我到現在都還能清楚的記得當時有多趕


後來一直跑到北一哨子館的六色冰淇淋門口發現了同團的同伴後才鬆了一口氣


 



 


 


 


上面這盒就是許董20入的奶油葡萄夾心


下面的是5入的是買幾盒回來當"等路"拉


這奶油葡萄夾心可說是貴三三


因為平均一小塊就要30元的台幣耶


許董說他一次可以吃5.6個


但我只能吃ㄧ個


因為我覺得實在是太甜了雖然吃起來有很香的蘭姆奶油香味


還有就是我也不愛葡萄乾雖然它很有營養



 


 


 


相較於奶油葡萄夾心我覺得霜塌塌米比較好吃




 


 


 


不會太甜內餡也是一樣香濃


搭配鬆脆的餅皮真是妙阿


冰過之後會更好吃ㄛ




 


 


還有就是這個草苺巧克力


這個巧克力可真是個神奇的食物喔


白巧克力裡面包的是用一整顆新鮮草莓脫水後的原形乾燥草莓


所以每一顆巧克力都不一樣大


因為天然的草苺本身就是都不一樣阿


這草莓巧克力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咬破之後會覺得有點乾


據說是要用含的會更好吃


反正這個食物就是會讓人覺得很驚奇哩


 



 


 


 


嘻嘻~說到這條包巾我就開心


這就是託許董的福在六花亭裡當大咖的福利品


買滿10000円就送的包巾


一共有5.6種款式可以選


因為語言不通所以就用筆的


有的不能選可能是因為消費金額要更高吧


不過有贈送這條包巾已經很開心啦


而且花色還超美的


 


 


這上面的花花圖案就是六花亭的由來嗎


可是這裡面的花不止有六種阿




 


 


 


日本的包巾應該就是這樣用的吧~ㄎㄎ~真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